《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名創優品亮相IRF印度零售展並獲最佳零售獎

商業

孟買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24-25日,名創優品受邀出席IRF印度零售展,漫威、故宮宮廷文化、粉紅豹、咱們裸熊、探險活寶等多個IP系列新品在展會上驚艷亮相,吸引了眾多地產開發商、零售商及加盟商前往展位洽談。因在印度市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品牌影響力廣泛,名創優品與Tommy Hilfiger、CK、星巴克、肯德基等一線品牌「同台競技」,獲得了由IRF主辦方頒發的最佳零售獎(時尚配飾類)。

名創優品獲得由主辦方頒發的最佳零售獎(時尚配飾類)
名創優品獲得由主辦方頒發的最佳零售獎(時尚配飾類)

IRF(India Retail Forum)印度零售展創辦於2004年,是一項集展覽、獎項、會議、大師課程等於一體的年度活動。它為印度各大地產開發商、國際零售品牌、供應商等提供了一個交流互動及商務洽談的平台,是印度地產及零售行業最具權威及影響力的盛會。

今年IRF的參會規模超過2000人,其中參展公司100多家,零售品牌超過750家。作為新興的「IP文創潮牌店」,名創優品在印度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和認可,並在短時間內憑借獨特的商業模式進行快速擴張,在眾多一線國際零售品牌中脫穎而出,佔據了一定的市場地位。目前,名創優品在印度共有100多家門店。

「優質低價」的好產品是名創優品在印度市場最核心的競爭力。不少當地消費者表示,雖然很多本土產品的價格較低,但他們更信賴名創優品品牌。因為相比大部分印度本土零售品牌,名創優品的產品質量更好,性價比更高,而且設計精緻有特色。在此次IRF印度零售展上,名創優品帶來了漫威、故宮宮廷文化、粉紅豹、咱們裸熊、探險活寶等多個IP系列新品,其中最受印度消費者歡迎的有香水、指甲油、時尚包包等品類。

名創優品在IRF印度零售展上很受歡迎,吸引了眾多地產開發商、零售商 及加盟商前來咨詢及交流
名創優品在IRF印度零售展上很受歡迎,吸引了眾多地產開發商、零售商 及加盟商前來咨詢及交流

名創優品在IRF的展位人頭攢動,眾多地產開發商、零售商及加盟商前來咨詢交流,以及進一步的商務洽談。名創優品僅在現場就接待了接近400個地產商、中介及加盟商,收穫了近百個明確的加盟意向,可見品牌在印度市場的「吃香」程度之高,甚至還有印度當地的媒體前來採訪。在同期的零售論壇上,名創優品印度市場負責人與眾多一線國際零售品牌CEO同台交流,分享了品牌在當地的發展現狀和經驗。名創優品還獲得了由IRF主辦方頒發的最佳零售獎(時尚配飾類)。

印度是名創優品全球化版圖中增速最迅猛的海外市場之一,名創優品印度市場的負責人表示,品牌目前在印度有100多家門店,佈局在德裡、孟買 、班加羅爾 、金奈 、加爾各答 、海德拉巴等50多個城市,基本覆蓋了一線城市,2020年目標是門店數再翻倍。值得一提的是,名創優品獲得了全球頂級流量IP漫威授權,目前在印度開設了3家名創優品×漫威IP黑金店,並計劃到年底開10家黑金店。有了頂級流量IP的「加持」,名創優品在印度的銷售業績將再上一層樓。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30/2595811-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30/2595811-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