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若中央批准請辭 李家超擬選特首

商業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下午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遞交辭職信,請對方按《基本法》第48條第五款建議中央人民政府批准他辭職,免去其司長職務。李家超表示,他在信中表明,若請辭獲中央批准,他打算準備參加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

 

李家超今日會見傳媒時,感謝林鄭月娥在2017年7月委任他為保安局局長,其後在2021年6月委任他擔任政務司司長一職。他並感謝各政治委任官員的團隊合作、曾共事的立法會議員、政府委員會委員、團體、機構、組織等。

 

李家超為能夠在政府服務市民超過40年感到光榮。除多謝香港市民,他也向多年來共事的公務員同事致謝,感謝他們努力不懈,盡忠職守。

 

李家超表示,他會開始休假,若中央批准他辭職,他會盡快交代下一步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