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耶!我在 101 跨年!」小心,打卡害你家遭小偷

商業

社交網路就像現實中的社會,魚龍混雜,充斥著各色人群。由於網路的虛擬性,人們在網上的警惕性會降低,喜歡晾曬自己的隱私。

然而,無心之間,就有可能遭致橫禍。

  • 「富二代」小心使用社交網絡!否則會因此引狼入室

Waldron 財富管理的顧問 Chris Roe 講述了自己客戶的故事,一位元客戶全家去夏威夷度假兩周,回家後發現家裡被洗劫一空,大家都很奇怪為什麼竊賊的下手時機會這麼準確?最後事因指向客戶的兒子,他在 Facebook 把出門旅行的事情貼了出去,不經意間引狼入室。

更新一條出門旅行的資訊,這再正常不過,對於社交控們來說,他們恨不得把旅行的每一步都公告出去。但在社交網路時代,這其實是極其危險的舉動,不管是盜賊還是綁架者們,都能輕易知道你的動向。

而對於富人們來說,他們更容易成為靶子。人們的獵奇心急切的想探秘富人們的秘密,在國內,微博時不時冒出一個「熊孩子」,讓家長們頭疼不已。長輩們往往忙於事業,偶爾教授後輩們理財、投資方面的事情,但對於如何處理在社交網路上的行為舉止,幾乎沒有太多經驗。

這也漸漸成為一個新的問題,富二代們如何處理好自己的社交網路?

  • 有錢爸媽來不及管,財富管理機構接手富二代的網路安全

這一重任自然落在了財富管理機構上,這也是他們面臨的新的課題,不再是用自己的經濟頭腦,而是要熟知智慧設備和社交網路,這已經成為極其重要的一門服務。

Waldron 財富管理的顧問 Chris Cincera 想了一套法則,適用于客戶的孩子們,告誡他們如何在公眾平臺上活躍。他甚至為這些孩子們舉行私人會議,列舉出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還包括何時、如何發送家庭的合照,最好不要「直播」,而是等事情結束後再發。

他鼓勵家庭成員們複習這些法則,並在手機上留一份隨時查看。

有些財富管理專家有更嚴厲的規章制度,比如限定哪些可以上的網站,防止被窺探到隱私。還有手機必須關閉定位功能,以防不經意間透露位置,甚至有人建議使用相機,而不是手機的攝像頭進行拍照,這樣拍攝的地理位置就不會暴露。

而不管哪種場合,不論是在社交網路,還是真實的聚會上,貫穿所有行為舉止的一個終極準則就是:低調

(本文轉載自合作媒體《ifanr》;原文來自:wolwealthonline;圖片來源:孤雲出岫 Free Cloud,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