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Franz Beckenbauer將與全球青年球員分享踢球技巧

商業

Gazprom國際兒童社會項目「足球-友誼」的全球大使Franz Beckenbauer將於5月28日至6月2日在馬德里參加第七季「足球-友誼」項目的最終活動。這些活動將在2019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的框架內進行。

莫斯科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國際足球-友誼兒童論壇(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orum)將首次成為「足球-友誼」項目的最終活動。教練、少兒隊隊醫、世界知名傳媒的記者、著名足球運動員、足球院校和聯合會的代表將共同探討青年球員參加國際比賽的準備、體育教育的新方法、成功組建少兒隊的原則、青年球員的職業發展途徑等問題。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Global Ambassador Franz Beckenbauer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Global Ambassador Franz Beckenbauer

今年,論壇的演講嘉賓包括全球著名球星Franz Beckenbauer(兩次榮獲「金球獎」(Ballon d'Or))。

在馬德里,全球大使Franz Beckenbauer將與「足球-友誼」項目的青年參與者面對面,與他們分享他的運動經驗以及職業生涯中的有趣事件,並分享初學者運動員想要取得好成績需要知道的知識。

「足球-友誼」項目的全球大使Franz Beckenbauer表示:「很榮幸能夠參加Gazprom(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簡稱「俄氣」)國際兒童社會項目『足球-友誼』。來自不同國家的青年參與者所提倡的價值觀是永恆的:如果沒有平等、善良和公平的理念,您就無法想像一個平衡的世界。培養願意合作與溝通的孩子是主要目標,因為無論他們選擇職業體育事業還是其他職業,學會妥協,與最不同的人找到共同語言的能力是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關鍵。」

「足球-友誼」項目的青年大使Sophie Folds(來自美國華盛頓,12歲)說:「『足球-友誼』項目為我帶來了見到職業球員的機會,我感到非常開心。今年,我將在馬德里見到真正的足球傳奇人物Franz Beckenbauer,並與其進行交談!能參加這樣一個由世界各地著名運動員支持的全球性項目,真是太棒了!對我而言,追求夢想是最大的動力。」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5679/Franz_Beckenbauer.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7140/Gazprom_Football_for_Friendship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