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產業聯動釋放聚合能量,ProPak China 2018上海國際加工包裝展閉幕

商業

上海2018年9月11日電 /美通社/ -- 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第二十四屆上海國際加工包裝展(ProPak China 2018)於2018年7月13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歷經24年的發展,ProPak China已成為國內卓越的加工和包裝行業盛會。本屆展會再次續寫輝煌,展示總面積45,325平方米,匯聚了680家中外知名企業參展,較上屆增長了19%。聯合同期舉辦的食品配料、食品加工機械、澱粉等系列展會,三天共接待了25,144名專業觀眾蒞臨參觀,人數較2017年增長近13%,盛況空前。

ProPak China 2018
ProPak China 2018
  • 產業聯動,ProPak China開啟包裝加工新時代

ProPak China 2018匯聚了來自加拿大、丹麥、埃及、法國、德國、印度、意大利、日本、韓國、荷蘭、馬來西亞、西班牙、台灣、英國和美國等25個國家和地區的加工包裝行業領軍企業。安立、百越達、創兆寶、達和、達和、大和、大江、大森、德沃、東洋、富士、廣田、海川、華聯、匯拓、凱麒斯、庫卡、邁威、梅特勒-托利多、南華、歐朔、普麗盛、人天、瑞吉、瑞控、石田、松本、松川、天魚、天宇偉業、天之亞、沃迪、新松、兄弟、雪諾、怡和、義龍、永創、尤索、元旭、粵東、中亞、珠峰、ZIPPAK等中外名企帶來了包裝機械、食品加工、液體加工、稱重測量設備、包裝材料和容器、工業機器人、倉儲物流技術、質量檢測設備等方面的先進設備和技術,為行業提供了豐富的選擇和一站式解決方案。

此外,今年展會聯袂三大食品上下游產業鏈專業展同期舉辦:「第二十屆亞洲食品配料中國展(Fi Asia-China)」、「上海食品加工技術與裝備展(Expo Food Manufacturing)」、「第十三屆上海國際澱粉及澱粉衍生物展覽會(Starch Expo)」,系列展會強強聯手,產業延伸資源共享,吸引全球食品行業的技術、研發、採購專業人士參與其中,共同打造食品行業一站式採購超大商貿平台。

Uflex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shwani Kumar Sharma先生對此次參展效果非常滿意:「此次展會上我們展示的『全息無菌包裝』產品獲得了極好的市場反響,很多觀眾提出問詢。一些飲料和乳製品公司對我們的產品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並且與我們開始洽談業務。參加ProPak China 2018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極為正確的決定。」

Paxiom Group亞洲董事James Taraborelli先生表示,「參加ProPak China對我們在亞洲地區和中國的發展來說非常重要,幫助我們公司在市場上脫穎而出,推廣我們的品牌。我們非常感謝和喜歡ProPak China展會,希望能和展會及其團隊共同不斷發展壯大。」

巖井機械(昆山)有限公司營業部部長徐海兵先生在今年展會上收穫頗豐:「展會的專業性非常強,很多企業展出的產品符合我們的採購要求,我們在展會上發現了很多對口的廠商。」

Sama Engineering Works外貿進出口經理Shahzad Umer Sama先生也對展會給予了積極肯定:「展會非常好,規模很大,展出的產品非常有趣。我們在這裡遇到很多供應商,參觀展會對我們的幫助很大。」

  • 高端行業峰會,匯聚業內領袖,共享包裝新風向

展會期間還舉辦了一系列高端行業峰會和技術研討論壇,聚集了加工包裝的技術權威和應用領域的專家代表。「2018荷蘭活性與智能包裝工業協會中國峰會」邀請到了加拿大、日本、荷蘭、英國、美國等國的國際專家和領軍企業,分享活性包裝、印刷電子、智能包裝、防偽標籤等領域的最新技術。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物流專委會主辦的「新零售時代—生鮮電商與冷鏈物流智慧發展高峰論壇」,匯聚了晶鏈通、首農集團、國商物流等業界權威,圍繞綠色冷鏈、共享經濟、電商自建物流開展頭腦風暴。在「2018中國快消品創新包裝材料和技術專題會議—領變未來|包裝之家精英論壇」中,來自卡夫亨氏和星巴克的包裝開發技術高層探討可持續包裝、共享包裝等熱點話題。庫卡、新時達、沃迪等在「包裝行業擁抱智能製造新時代研討會」中分享了機器人在包裝行業的應用案例。在「上海長三角飲品論壇大會」上,上海市飲品行業協會、可口可樂和三得利的代表討論了飲料包裝的創新和標籤技術。此外,「SJGLE食品加工在線買家採購會」在展會現場提供一對一的商貿配對服務,精準匹配買家包裝採購需求。

  • 2019移師國家會展中心,食品加工包裝旗艦展盛大啟航

ProPak China 2018展會期間,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華漢國際會議展覽(上海)有限公司與中國包裝和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中國食品和包裝機械工業協會共同宣佈:2019年6月19-21日ProPak China和協會旗下品牌展會FoodPack China將共同組成「上海國際食品加工與包裝機械展覽會聯展」,並整體移師亞洲最大的會展綜合體 --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

此次聯展攜手UBM集團旗下的健康原料、食品配料、營養保健品、澱粉工業、高新農牧技術和裝備等系列品牌展會,形成貫通農業初加工、食品配料、食品加工、包裝、營養保健品等全產業鏈各個環節、多元互聯、相互協力的中國加工行業首創盛會,展會總規模將達到18萬平方米,預計將吸引超過10萬名中外買家齊聚一堂。

2019年6月19-21日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期待您的參與。

關於 ProPak China

UBM plc集團旗下ProPak是國際加工包裝行業標桿品牌盛會,在中國、印度、緬甸、菲律賓、越南、泰國等國家舉辦全球系列展。ProPak China上海國際加工包裝展(www.propakchina.com)由華漢國際會議展覽(上海)有限公司(UBM CIE)和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UBM Sinoexpo)主辦。作為國內卓越的加工和包裝科技行業盛會,ProPak China已連續成功舉辦二十四屆,展品範圍涵蓋食品、飲料、乳製品加工和包裝科技,終端印刷,包裝材料與製品,物流包裝和物料配送倉儲等,每年雲集近千家國內外參展企業和近三萬名專業買家,為加工和包裝行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關於 UBM plc

UBM plc(www.ubm.com)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商業媒體集團,總部位於英國倫敦。UBM的主要業務涵蓋兩大領域:全球性的信息發佈、定位和監察服務,以及通過發展 B2B 社群和市場,創造商機。UBM通過結合商貿展會、市場網站、專業刊物、商貿信息及新聞發佈等產品及服務,提供市場所需的信息,並專注服務專業商貿人士,從醫生到遊戲開發商,從記者到珠寶商,從農民到藥劑師。UBM遍佈全球30多個地區的6,000名員工組成專業團隊,匯聚全球買家及供應商,助其業務及市場高效發展。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0/223252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