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懶人必備! Google Docs 開放 API 方便大家自動處理文件。

商業
Google Docs 開放 API

Google 早前宣佈推出一款可以用於 Google Docs 的新API,這個API 可讓開發人員自動執行一些辦公室常用的文件。該API其實在去年4月Google Cloud Next 2018 上己有開發者預覽版本,現時可以供所有的開發人員使用。對於一些不喜歡處理文書工作的工程師來說, Google Docs 開放 API 應該是天大的喜事吧!



正如Google 所提及,REST API 的目的是讓開發人員可以為用戶建立一些自動化的服務並建立一些新的文檔。除了自動化外,這個API 還支援插入、刪除、合併格式化文本、使用列表等的功能。

已經有不系公司使用新的API 作為商業方案的一部份,其中包括 Zapier,Netflix,Mailchimp和Final Draft。Zapier 將Google Docs API 用於自動化,以幫助公司簽發Offer Letter。Netflix 則使用這個API 去建構內部工具,以幫助其工程師收集數據並自動化其文檔工作流程。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這篇文章 懶人必備! Google Docs 開放 API 方便大家自動處理文件。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