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李家超將赴廣深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明天和周五分別前往廣州和深圳,出席粵港合作周活動,推動粵港澳大灣區融合和高質量發展。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他明天將到廣州出席粵港合作周啓動儀式暨SmartHK推動高質量發展.香港論壇開幕式,同日返港。

 

論壇由廣東省商務廳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共同主辦,以粵港聯動、推動高質量發展為題,就聯動香港專業服務推進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進行討論。

 

李家超周五將到深圳出席粵港合作周旗艦活動港.潮流開幕式,同日返港。

 

港.潮流活動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香港貿發局共同主辦,展示由香港企業設計、製造或經營的產品,幫助港商開拓內地龐大的內銷市場。

 

李家超指出,廣東省是港商的首選投資地和香港的重要貿易夥伴,粵港合作周系列活動將進一步在廣東省各城市推廣香港的服務和產品,並鼓勵廣東省企業赴港投資或利用香港作為走出去的平台,拓展海外市場。

 

他又說,隨着香港和內地全面通關,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讓人可以即日來回。他和司局長將頻繁地即日往返兩地,無須委任其他同事作署任職務,既可以提升效能,同時也可促進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大灣區建設。

 

他強調,香港在疫情後全力追時間、追結果、追前列,致力於內地和世界各地推廣香港優勢,為香港開拓機遇、為香港拼經濟 、拼發展、拼競爭力。

 

此外,李家超指5月18日舉行的首場立法會行政長官互動交流答問會效果正面,立法會議員提出很多具體和有建設性的意見。政府會詳細研究,以作施政考慮。

 

他又表示,立法會在基本法下有其憲制責任和地位,議員是治理香港力量的重要一部分,是次答問會揭開共同開創「愛國者治港」價值和力量的新一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