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白夜極光」×「女神異聞錄5 Royal」聯乘活動在7月14日開始!還有機會獲得豪華景品!

電競・遊戲
「白夜極光」×「女神異聞錄5 Royal」聯乘活動在7月14日開始!還有機會獲得豪華景品!

Level Infinite的線性策略RPG「白夜極光」與「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 (Persona 5 Royal)」會有聯乘企劃!
2022年7月14日(四~2022年8月3日(三)之間舉行!

「白夜極光」×「Persona 5 Royal」合作決定!

「白夜極光」×「Persona 5 Royal」合作PR TIMES

白夜極光」與「Persona 5 Royal」的聯乘活動將於7月14日(四)~8月3日(三期間限定舉行!
活動標題是「盜於月夜之下(月夜に盗まれる)」,在公開的聯乘插畫中登場的有「Joker」「Queen」「Mona」「Violet」「Fox」5人!
日後活動的詳情可以到「白夜極光」官方Twitter(@AlchemyStarsJP)等待進一步的消息。務必追蹤Twitter避免錯過任何消息!

可能獲得豪華景品!聯乘紀念活動!

聯乘紀念活動Twitter

現在Twitter正舉辦聯乘紀念活動!
加上Hashtag「#白夜極光P5Rコラボ引用轉推對象貼文就完成了,會抽出3位送上「P5塔羅牌Replica」和5名送上「白夜極光官方商品」!
而且只要追蹤「白夜極光」官方Twitter(@AlchemyStarsJP)和轉推就有有機會成為10位幸福兒之一抽中Amazon禮品卷5,000日元
把握機會獲得豪華景品,馬上參加吧!

活動概要
活動期間 2022年7月3日(日)~2022年8月3日(三)
景品 ・A賞:P5塔羅牌Replica(抽選3名)
・B賞:白夜極光官方商品(抽選5名)
・Amazon禮品卷5,000日元(抽選10名)
參加方法 ・加上「#白夜極光P5Rコラボ」轉推對象帖文(A賞・B賞)
・追蹤「白夜極光」官方Twitter(@AlchemyStarsJP)和轉推T(Amazon禮品卷)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 Proxima Beta Pte.Ltd.
© TourDogStudi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