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全面屏 2.0 小米 MIX 2 將在 9 月 11 日發佈

商業

小米除了公佈將會在 9 月 5 日於印度發佈新機之外,今天也公佈會在 9月 11 日於內地舉行小米 MIX 2 的新品發佈會,喜歡全面屏的朋友絕對要留意囉!

據悉,小米 MIX 2 將會繼續使用頂級的規格,包括超過 9 成的屏佔比、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12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5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等。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全面屏 2.0 小米 MIX 2 將在 9 月 11 日發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mix-2-to-announce-on-11-sep/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