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隱私相冊 2.2 – 保護手機照片影片不被陌生人偷看 密碼錯誤自動拍下侵入者 [iOS]

商業

保護手機照片影片 - 隱私相冊,有時手機借朋友玩遊戲,朋友就會順便看一下手機上的照片,如果有重要的照片或私密照,可能就此曝光,隱私相冊這個APP可以幫你避免這個問題,將手機上的照片通通上鎖,還會自動偵測入侵者,拍下入侵者長相跟記錄位置,之後再也不用怕手機照片被偷看了!(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隱私相冊
軟體作者:App Channel Limited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iOS版]


使用教學


1
第一次打開APP要設定密碼,之後也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設定好密碼之後就可以把手機內的照片放到這個APP內。




2
說到入侵者記錄,筆者來教各位怎麼看被記錄的入侵者,首先點左上角「星星」按鈕。




3
再點「設置」按鈕。




4
點「入侵記錄」。




5
入侵記錄會顯示位置、時間、人臉照片等資料。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