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印塑膠有什麼稀奇,花 1500 美元就能在家 3D 列印金屬製品才厲害!

商業

現在的 3D 印表機大多只能用於製作塑膠製品,像是塑膠製的帳篷釘子、西洋棋組等。製作原理不外乎先融化塑膠原料,在一層一層的塑造出物品的模型。不過現在密西根理工大學(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的 Joshua Pearce 與其團隊研發出超低售價而且使用金屬為製作原料的 3D 印表機。


以金屬為原料的 3D 印表機在市面上已經購買的到,不過要價約 50 萬美元。而由密西根理工團隊開發出來的印表機售價則在 1500 美元以下,是一般家庭以及小公司也負擔得起的價格。不過 Joshua Pearce 也說這台機器雖然便宜,不過相較於塑膠原料的 3D 印表機,你可能需要更多的防護設備以及火焰防護裝置等。

這台印表機的各式細節,甚至軟體、韌體現在都已開源的方式放在網站上,意思是喜歡 DIY 的 Maker、中小型企業也可以製作出自己的金屬 3D 印表機。這將會是帶動 3D 印表機革命性運動的一環,中小型企業可以快速、簡單地製造並使用 3D 印表機,將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創意與產品。

圍繞著 3D 列印技術的第三次工業革命已經啓動!美國、新加坡和中國等政府都傾全力發展 3D 列印產業,台灣不能置身事外!

《TO》Startup Mixer 連續兩個月聚焦 3D 列印,從技術、應用、Maker 社群樣貌,一次給你最完整的認識!現在就報名 TO Startup Mixer #12、13:http://goo.gl/o4vomB

(資料來源:The Telegraph;圖片來源:The Telegraph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