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新華絲路:首屆《財富》全球可持續論壇將於9月初在中國玉溪舉行

商業

北京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首屆《財富》全球可持續論壇(Fortune Global Sustainability Forum)將於2019年9月4日至6日在中國雲南省玉溪市撫仙湖畔舉行。

此次為期三天的論壇以「綠色發展共享未來」(Green Grows Up: Forging A New Environmental Consensus)為主題,聚焦能源、技術和可持續發展的融合,屆時,將邀請中國和全球商界、政界、非政府組織與學術界的領導者及專家參加。根據論壇官網的介紹,此次在雲南舉辦的活動將為人類當前面臨的最緊迫的可持續發展問題提供廣闊的國際視角。

2018年12月雲南省政府、美國《財富》雜誌和華人文化集團公司(CMC Inc.)簽署了聯合舉辦此次活動的協議之後,宣佈選擇玉溪撫仙湖作為此次論壇的舉辦地。

中國西南部的雲南省玉溪市撫仙湖
中國西南部的雲南省玉溪市撫仙湖

玉溪市擁有良好的生態環境,森林覆蓋率達57.3%,空氣質量居全國前列。玉溪市平均海拔為1500米,周圍環繞著美麗的山脈和湖泊,其中,即將到來的活動的舉辦地撫仙湖是中國最深的淡水湖之一。

許多國際活動都曾在玉溪市舉辦,包括首屆中國-南亞合作論壇、2018國際琺伊28R帆船世界錦標賽(2018 Fareast 28R World Championship)和保利‧2018撫仙湖國際半程馬拉松比賽(Poly-2018 Fuxian Lake International Half Marathon)。

雲南省副省長張國華表示,作為中國的低碳示範省、生態先行示範省,雲南的綠色經濟發展理念與2019年《財富》全球可持續論壇的主題高度契合。

張先生表示,雲南將充分利用此次論壇提供的國際交流平台,與國際社會分享可持續發展經驗,並推動生態文明和綠色產業建設。

美國時代集團首席內容官、《財富》雜誌主編穆瑞瀾(Alan Murray)表示,《財富》之所以與雲南攜手舉辦此次論壇,不僅僅因為雲南是中國通往南亞和東南亞的門戶,更因為其是綠色發展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典範。

《財富》全球論壇常務董事倪德慕(John Needham)同樣認為,雲南的可持續發展戰略及生態建設成就,對世界其他地區而言是一個樣板。

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7600.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12/254915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