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楊潤雄晤內地文旅部門領導

商業

第37屆香港國際旅遊展今日起舉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與來港參與展覽的多個內地省市和自治區文旅部門領導會面,討論推動香港與內地在文化和旅遊方面的合作。

 

有關領導分別來自河北省、遼寧省、江西省、湖北省、廣西壯族自治區、四川省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文旅部門。國家文化和旅遊部港澳台辦公室二級巡視員崔素香和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張棟也有出席。

 

楊潤雄表示,國家高度重視旅遊業高質量發展,主體方針定於透過發展旅遊以促進國家經濟結構優化,弘揚中華文化,實踐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理念。

 

他指出,政府期待與內地文旅部門加强交流,共同深化在文化和旅遊方面的合作,展示國家文化軟實力和中華文明影響力,講好中國故事、香港故事。

 

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下將香港定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特區政府十分重視加強與內地及海外的文化交流合作。政府已撥備資源,加強與內地省市、海外政府和文化機構合作,推動中華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