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首間學校經預約安排學生接種科興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官涌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學生接種科興疫苗情況,到場學生約30人。

 

由昨日起,年齡介乎12至17歲的青少年可接種科興疫苗,創知中學是首間學校以團體預約形式讓學生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

 

聶德權表示,科興疫苗為青少年和家長提供選擇,學生疫苗接種率提升有助早日恢復全日上課和正常課外活動,而在傳播力強的變異病毒株威脅下,合資格接種疫苗的市民包括青少年應盡快接種。

 

市民可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醫院管理局兩所選定診所接種疫苗,也可到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接種科興疫苗。

 

此外,衞生署轄下五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為12至17歲學生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並向家長和學生提供新冠疫苗相關資訊,家長可致電2856 9133預約。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