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TCEB舉辦第三屆「泰國MICE創業」大賽,助力MICE創新

商業

曼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泰國會展局(TCEB)舉辦第三屆「泰國MICE創業」大賽,邀請初創企業或科技企業家與MICE企業家組隊競賽,展示MICE產業頂尖創新成果,從而提升泰國在新冠肺炎疫情後的競爭力。

TCEB舉辦第三屆“泰國MICE創業”大賽,助力MICE創新
TCEB舉辦第三屆“泰國MICE創業”大賽,助力MICE創新

 

據TCEB局長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先生介紹,第三屆「泰國MICE創業」大賽的收到了多達23人的報名申請,且受到了社會的廣泛關注。申請人需要組隊制定出能解決痛點的創新措施或解決方案,尤其是MICE企業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所面臨的痛點。每一位元創業者或科技企業家都需要與MICE企業家合作,以確保這些創新的實用性。

目前,評審委員會已選出五支團隊參加最後一輪的比賽。

「我們很高興看到幾支團隊的作品,他們一直在努力尋找解決各種痛點的辦法,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痛點。」

活動組織者採用混合形式,且領域完全不熟悉,由此帶來了新的「痛點」。其中一些是常見的問題,例如人群管理和跟蹤代表的參與度,而另一些則是為適應MICE發展的熟悉功能,例如通過拼車的形式,緩解活動途中的道路擁堵情況。

因此,評判標準包括MICE企業家的投資回報、對MICE產業的影響、應對新常態挑戰的成效、促進MICE企業家和創業者合作的能力以及實際考慮因素。

在泰國國家創新局(NIA)、數字經濟促進局(DEPA)以及國家科技發展局(NSTDA)的支持之下,TCEB將「泰國MICE創業」計劃打造為一場利用泰國最具潛力的初創企業力量的推廣比賽。

五名決賽選手將在2020年11月18日的演示日上展示各自的創意原型品,屆時將評選出3名入圍者獲得一、二、三等獎,獎金分別為400,000泰銖、200,000泰銖和100,000泰銖。

「泰國MICE創業」計劃是TCEB制定的以科技為重點的援助計劃之一,旨在幫助泰國MICE企業家獲得創新,並將創新融入其日常運營。

有關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thaimiceinnovation.com

泰國:重新定義您的商業活動

貼心關懷,讓您感受非凡

相關圖片:https://we.tl/t-8tJzCQuXef

關於TCEB

處於泰國MICE產業前沿的領先機構

泰國會展局(公共機構)簡稱TCEB,成立於2004年,是總理監管下的政府機構,其職責是促進、支持和發展商業活動產業(公司會議、獎勵旅遊、大會、展覽、大型活動以及世界節日)。作為戰略合作夥伴,TCEB幫助提供創意和解決方案,以滿足商業活動要求並助其取得成功。機構的總體目標為推動泰國成為全球MICE和大型活動的舉辦地,從而帶動國家戰略產業和國家經濟的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