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林世雄杭州考察智慧出行發展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訪問杭州,與杭州市政府代表會面,並考察當地智慧出行的發展。他晚上返港,結束在上海和杭州的四天訪問。

 

林世雄早上與杭州市交通運輸局、杭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局、杭州交警代表會面,了解當地最新交通政策發展和規管工作,並討論自動駕駛車輛越趨普及等事宜和相關挑戰。

 

他其後到訪安途科技創新(杭州)有限公司,考察出租智能網聯車輛的發展情況,並乘坐杭州市首架於開放道路進行測試的無人駕駛汽車,由濱江區前往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親身體驗自動車如何靈敏應對不同路況。

 

林世雄表示,《香港智慧出行路線圖》及《香港智慧城市藍圖2.0》為實現在香港公共道路測試和使用自動車訂下願景。運輸及物流局和運輸署將向立法會提交法例修訂建議,制訂靈活規管框架,以配合不斷演變的自動駕駛技術。內地和世界各地在自動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將有助推進香港在這方面的長遠發展。

 

林世雄抵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後,聽取香港機場管理局代表匯報該機場的最新發展。機管局秉持國家所需、香港所長原則,積極與內地機場分享經驗和合作,自2006年起參與營運和管理杭州蕭山國際機場,並擁有該機場的35%股權,是香港與內地城市優勢互補的良好體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