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普米斯藥研實力獲認可 PM8001獲臨床試驗通知書

商業

香港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普米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普米斯」「本公司」欣然宣佈,本公司研究針對雙特異性抗體包括程序性死亡因子受體(PD-L1)在內的兩個腫瘤相關靶點(下稱「PM8001」),已於近期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頒發的藥物臨床試驗通知書,擬開展針對肺癌等晚期腫瘤的臨床研究。

 

由於目前採用的抗PD-1/PD-L1單克隆抗體單藥及聯合治療實體瘤,只對部分癌癥患者有效。因此,普米斯全力推進PM8001首個新藥項目。PM8001是普米斯在研究多項抗腫瘤項目中的首個雙特異性抗體,此項目以分子量小、穩定性好的單域抗體為基礎,同時靶向包括PD-L1的兩個腫瘤相關靶點,從而提高抗腫瘤活性及療效。

普米斯總裁劉曉林表示:「此次PM8001獲得NMPA頒發的藥物臨床試驗批件,是對普米斯創新能力和研發水平的肯定和鼓勵,亦標志著普米斯在腫瘤免疫治療領域的創新研發取得重大進展,未來有望為患者提供全新的抗腫瘤的治療方案。我們的核心團隊在腫瘤免疫治療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同時我們在抗體發現、抗體工程改造、靶點發現、臨床前、CMC研究各環節均建有核心技術平台,這些都是PM8001快速成功獲批的關鍵。憑藉著米斯經驗豐富的團隊和先進的平台技術,我們相信本次項目可以順利獲得臨床研究,後續我們將盡快啟動I期臨床研究工作,希望早日將產品開發上市,造福廣大患者。」

關於普米斯生物技術(珠海) 有限公司

普米斯是一家創新型生物醫藥研發商,以抗體類藥物為主要研究領域,專注於國家一類創新生物藥開發及產業化,研發核心領域包括腫瘤免疫治療、代謝性疾病治療等國內多發病症及目前尚無藥可治的疾病領域。研發中心位於珠海中電高科技產業園,面積約4,200多平方米,亦於香港科學園設立辦公室與本地實驗室合作研發。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