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舞火龍傳承人離世 楊潤雄表哀悼

商業

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大坑舞火龍傳承人陳德輝逝世,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表示哀悼和惋惜,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楊潤雄說,陳德輝作為大坑舞火龍傳承人和總指揮,多年來積極帶領舞火龍活動,讓許多年輕一代認識珍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成功讓中國傳統文化得以薪火相傳且發揚光大。大眾對他的離世深感難過,會永遠懷念他。

 

大坑舞火龍習俗有逾百年歷史,2011年被列為第三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