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圖片分享產品太多?No!

社交媒體

1379900262624

但我的觀點是,我對圖片分享應用可一點兒審美疲勞都沒有。上面談到的那些投資人視而不見的事實是,圖片是一片剛剛發現的新大陸,它是文字之後新的廉價、豐富的內容數據。而跟以前所有廉價豐富的內容數據一樣,終有量變引起質變的那一天,也就是說,在圖片領域,終將到來一場極大的技術突破。不說還未誕生的圖片分享產品,只說已經誕生的這些,比如穀歌地球、自動駕駛汽車、谷歌眼鏡等等等等,在廉價豐富的圖片數據累積到一定程度之時,毫無疑問,這些新產品都將迎來爆發的輝煌時刻。

另外一種認為圖片分享產品簡單無聊的觀點是,“圖片分享只不過是另外一種交流、表達方式罷了”。說得輕描淡寫,好像圖片分享多麼無足輕重似的。事實恰好相反,在人類還沒有發明文字和語言的時候就已經在用圖像進行交流和表達了,比如像形文字,在嬰兒還沒有學會文字和語言的時候,天生就會試用圖像進行交流表達。圖像不好說是最重要的,但它毫無疑問是最初的,是極重要的。

三年前布萊恩·頗考尼就曾預測圖片將會以何種方式成為新的溝通模式。過去,人們採用電郵、即時通訊、短信、博客、評論等方式通過文字進行溝通交流。現在只能推測,作為溝通媒介,圖片也會像文字一樣,催生出各種各種的溝通交流模式。

再談談自我表達。看看以文字為媒介的自我表達方式有多少種類吧,包括小說、段子、雜誌文章、博客、推特等等等等。文字是圖片之前的廉價豐富的內容數據,為了處理文字數據,人們發明了網頁排名、機器學習等。我們現在也只能推測,圖片也能夠發揮同樣的媒介作用,催生出各種各樣的自我表達模式和相應產品及技術。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