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五個超有創意的互動廣告

社交媒體
廣告主與廣告商要如何在短短幾秒內吸引路人,達到行銷的效果?以下有 5 個充滿創意的互動式行銷,結合科技與互動的趣味,讓驚喜的消費者願意駐足、了解廣告訴求,甚至愛上品牌。 1. 實境節目 一個瑞典實境團隊到了日本,想讓收視率變高,因此在日本街頭裝了互動式裝置。只要有人走過,感知裝置就會啟動,讓海報上的人們發出尖叫歡呼聲,還有燈光效果。讓你不注意到也不行。   2. Honda 汽車 這是 Honda 汽車在愛爾蘭都柏林做的廣告。大大的看板上,有汽車尾燈與叫你發動車子的設計。只要使用者用手機對著廣告輸入特定的 SMS 碼,經由藍芽功能就能讓廣告上的車子開燈、冒煙與發出發動的聲音,真是聲光效果俱佳! 3. 搖滾樂團音樂票 英國搖滾樂團 Skunk Anansie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路邊裝了一個海報,內有視訊攝影機與音量測量機。使用者只要對著螢幕大吼,分貝夠大的話,註冊之後就能拿到音樂票。還可以從自己的手機收到剛剛自己大吼的影片。 4. IBM 智慧感知系統 IBM 在機場放置了色彩感知裝置,能感應走近海報的人穿什麼顏色,並自動變色。這樣好像變色龍,也讓路人有互動的趣味。 5. Google Video Google 把看似 Google Video 搜尋框的架子放到各個公共場所做行銷。並把搜尋框架上所要搜尋的字眼與當地特徵結合。如設定「一群觀光客」,就真的把框架搬到觀光景點。隨著人走來走去,從框架這邊看過去就好像真的在電腦上搜尋 Google Video 的結果一樣。算是花小錢的大創意。 以上廣告是不是真的都很有創意呢?你還看過什麼有趣的廣告?歡迎一同分享!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Banner Advertisement Sit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