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愈睇愈好笑,37天台灣到洛杉磯之旅

科技


話說台灣有位女士叫黃亞虎,正準備從台北前往美國洛杉磯,為了尋找地點,所以她使用 Google Map 尋找地方,並按下了 Google Map 的導般功能,看看到底怎麼走。只是 Google 僅配備私家車、公車及行人的資料,並沒有鐵路、飛機等資料。 因此,Google 為黃亞虎 設計了一個 需37天,集游泳、獨木舟、水上腳踏車、渡輪、私家車的台北至洛杉磯之旅,既刺激又夢幻,不知道找 Google 來一次環遊世界會怎樣呢? 黃亞虎37天台灣到洛杉磯之旅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