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專訪】普普藝術家Jibin Im X Samsung Neo QLED量子電視:讓藝術更貼近居家生活

科技

我們生活在數位科技與藝術並存的年代。自2017年起,三星持續透過The Frame美學電視內建的藝術市集Art Store,使用戶得以飽覽來自全球知名藝廊、博物館的藝術瑰寶。

 

三星更與普普藝術家Jibin Im展開跨界合作,透過Samsung Neo QLED量子電視展示其經典創作。Im致力將一般空間化為展場,讓觀眾不必親臨藝廊,也能獲得藝術洗禮,並將這樣的概念稱為「藝術快遞(Art Delivery)」。

 

三星新聞中心專訪樂於與展場群眾互動的Jibin Im,帶領讀者一窺其創作脈絡。

 

▲普普藝術家Jibin Im

 

以「藝術快遞」拉近距離,發揮正面影響力

Im察覺近來參觀實體博物館,似乎已成為一件難事,因此精心策動「藝術快遞」計劃。他選在街角、公車站等一般場所打造裝置藝術,讓人人皆可隨時隨地享受藝術。此位藝術家的行事作風,與三星「螢幕無處不在」的願景不謀而合,透過符合各種生活型態的螢幕,為消費者提供內容與資訊。

 

近期,Im展出一件以「BE@RBRICK」為靈感的裝置藝術-是一款熊造型的玩具公仔,現已成為潮流界最知名的流行符號。Im補充:「BE@RBRICK根據其被附加的元素,能不斷轉化為各種不同的形式與價值,像極了現代社會的普羅大眾。」

 

 

令人驚艷的Quantum Mini LED技術,忠實呈現隱藏於藝術作品中的細節與色彩

Im善於在藝術作品中,以巧妙的用色傳達情感張力,也熱切期待能在Samsung QLED量子電視系列上展示作品。他提到:「Neo QLED量子電視能以精準至極的細膩度巧妙地調整螢幕亮度,真實還原作品應有的色彩與質感,呈現栩栩如生的畫面。」Im有自成一格的調色哲學,對色調具備極高的敏銳度,Neo QLED量子電視正符合其對色彩呈現的要求。

 

Samsung QLED量子電視搭載的Quantum Mini LED技術,不僅能在螢幕上顯現完美細節,更能呈現數千種色彩。三星推出的新款2022 QLED量子電視機型,以2,030種Pantone配色、110種膚色調的精準色彩表現,領先全球率先獲得「Pantone Validated」認證。

 

 

Im的藝術創作中運用了大量的色彩,於Mini LED技術的強勢助陣下,於Samsung QLED量子電視上展示的作品更令人目眩神迷。Im分享他運用繽紛色彩喚起澎湃的情感,讓作品流瀉出某種力量以及所經歷的種種感受,最終傳達在人們日常生活中。他補充道:「Samsung Neo QLED量子電視能原汁原味,呈現我想要表達的色彩與紋理。」

 

Im於訪談時表示,非常期待在韓國啟動各項計劃,希望能觸及全球觀眾。他的作品將於三星推出的2022 Neo QLED量子電視(QN85)上展出。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