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李家超為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揭幕

商業

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今日正式開幕。行政長官李家超在開幕禮上表示,在全港18區設立地區康健中心是強化基層醫療系統的重要一步,在社會推廣重預防、早治理的觀念。

 

李家超說,基層醫療是市民在整個醫療系統中的第一站,對改善市民整體健康狀況發揮關鍵作用。地區康健中心在基層醫療服務範疇肩負重任,為市民提供健康推廣、疾病預防、健康風險評估、慢性疾病篩查和管理、社區復康支援等服務,並聯繫區內資源,為有需要的市民統籌服務轉介。

 

他指出,基層醫療健康藍圖為強化本港基層醫療健康體系的發展方向和策略奠定基礎,政府會推動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強地區康健中心的角色和功能。藍圖提出的一人一家庭醫生理念和慢性疾病共同治理計劃正是由地區康健中心擔當服務統籌、識別高健康風險人士並轉介他們作進一步治理的工作。

 

現時,全港18區均設有地區康健中心或地區康健站,各康健中心或康健站也在區內設立附屬中心或經外展車、外展隊接觸和服務巿民。

 

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位於鑽石山啟鑽苑,去年6月底分階段投入服務。中心設有健康評估區,由護士和藥劑師提供諮詢和健康評估,活動室則提供健康教育和慢性疾病管理課程,輔以資源室和健康廚房作健康生活推廣和健康飲食指導。

 

中心並設康復治療室、多功能運動室、互動感官室、體感活動室,運用創新科技為會員提供具效益的慢性疾病管理和社區復康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