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7/30 全球科技綜觀:一項能讓網速提升 10 倍的新技術誕生!

商業

辛苦做的 App 卻沒人用?Google 工程師告訴你六大原因

開發者最害怕的事情,恐怕就是辛苦完成的 app 沒有人要下載。Google 搜尋的使用者體驗(簡稱 UX)研究員 Tomer Sharon 在今年的 Google I/O 以「Perfectly executing the wrong plan(完美執行錯誤計畫)」為題,並以一個筆記 app 為例發表了一段演講,指出為何開發者嘔心瀝血做出來的 app 沒人要用。

(資料來源:inside

也許亞馬遜永遠都無法掙到錢

在上週發布的財報裡,亞馬遜毫無意外地又虧損了。自從 2000 年以來,這家互聯網電商巨頭每年營收都保持超過 20% 的增速,可是居然一直利潤微薄或者乾脆虧損?

想解開這個疑惑,你需要弄清亞馬遜是一家甚麼樣的公司。

(資料來源:PingWest

高盛:Sony 積弱不振、恐將遭 JPX 日經 400 指數除名

彭博社報導,包括高盛、瑞銀、瑞穗證券、SMBC Nikko 證券、大和以及野村都預期 Sony Corp. 將自 JPX 日經 400 指數(註:以高股東權益報酬率作為選股標準)成分股名單除名。JPX 日經 400 指數新成分股將在 8 月 7 日宣布、8 月 29 日起生效。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未來,你也能像升級電腦那樣升級汽車

Google 的車載映射 Andriod Auto 和蘋果的車載映射 CarPlay,擁有很多令用戶喜歡的功能,但由於它們的發佈時間,以及部分汽車廠商的合作態度保守,使得併不是所有的汽車都會兼容系統。那麼你會為了體驗它們而換一輛新車嗎?答案是否定的。

(資料來源:Shift

一項能讓網速提升 10 倍的新技術:網絡編碼!

Aalborg 大學,麻省理工學院以及 Caltech 公司的研究者們,共同開發了一種在數學運算基礎上開發出來的互聯網技術,使得網絡更加具有適應性,更加智能,最終讓網絡數據傳輸的速度提升高達 10 倍!這項技術進步極大的增強了數據傳輸的安全性,同時也為連接到 5G 移動網絡,衛星傳輸以及物聯網提供了途徑。

(資料來源:tech2ipo

沒有喬布斯的命,別得喬布斯的病

前幾天,網絡上流傳一則以富士康工人名義發出的揭露錘子手機產能“內幕”的消息,內容如下。

(資料來源:雷鋒網

禁止開車時使用手機,也不見得能減少事故發生

常識告訴我們,駕車時候使用手機並非安全的做法。但近期研究發現,禁止在駕駛時候使用手機,並未能讓事故減少。

(資料來源:雷鋒網

顛覆互聯網巨頭的機會:不斷的碎片化崛起

在互聯網時代,是量的時代 ; 在移動互聯網時代,是效率的時代。因為整個世界碎片化了,用戶、行業、時間、渠道都碎片化了。沒有入口,你必須珍惜你能留存的每一個用戶。

(資料來源:i 黑馬

以色列:高科技公司本季度共融資 9.3 億美元,近十五年來最高

以色列科技媒體 GeekTime 對今年第二季度以色列的高科技公司投資做了一個統計。結果表明,對以色列高科技公司(尤其是處於後期階段的公司)的投資增加。今年到目前為止,有 15 筆投資交易在 2000 萬美元以上。

(資料來源:punnode

(圖片來源:MTAPhotos,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