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活動快報】TO Startup Mixer(11/7 ):中、小型商家輕鬆抓住行動商機的秘訣就在這場!

商業

2007 年第一代智慧型手機 iPhone 推出至今 6 年,可連網行動裝置的快速變化,為商家帶來巨大的創新衝擊,同時,也創造龐大的新市場商機。因為創新,市場解決方案尚未塵埃落定。

6 月的 TO Mixer 活動上,很多讀者問我們,在台灣,可以立即應用的行動商務服務有哪些?

在支付解決方案相對多元的台灣市場,品牌與商家,面對的問題不是支付不便利,而是如何運用低成本的軟體服務,提高他們對忠誠客戶的服務效率。隨著行動商務趨勢發展速度不斷加快,這個需求對沒有大筆預算開發自有軟體的中、小型商家而言,更是急迫。

另一方面,今年 10 月在舊金山舉行的 Money 2020 大會上,來自全球的行動商務創新先鋒齊聚,會議的其中一個結論是「More Loyalty, Less marketing(多一點忠誠度,少一點行銷)」。行動商務的核心價值,是經營忠誠客戶。

但是,如何經營忠誠客戶?如何提高使用者體驗?

TO Mixer #11 以「行動商務的使用者體驗」為題,邀請目前在台灣市場上對行動商務的理解與做法設計都相對成熟的 Uber、里斯特資訊(Richi)與資廚 iCHEF 擔任講者,分別就面對消費者、中小型品牌商家與餐廳業者等三種不同 TA 的行動商務使用者體驗設計 know-how。

  • 講者介紹

一、Uber 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

透過流暢的行動轎車介面設計,Uber 終結總是狼狽的乘車服務行為

行動商務最重使用者經驗優化。在歐、美市場受到歡迎的 Uber 高檔轎車服務,今年 6 月進軍台灣。要建立高檔車隊一點都不難,難的是獲得這些重視服務品質的高端客戶認可,而且還願意持續使用。在競爭激烈的轎車服務市場裡,Uber 能夠異軍突起,最重要的是流暢的使用者介面設計。

叫車、導航資訊、車輛位置回傳、以虛擬信用卡支付車費,Uber 的叫車服務介面如何設計,讓矽谷眾多創業家和富人指定搭乘?Uber 來到台灣市場三個多月來,觀察到台灣應用行動商務轎車服務的消費者,有什麼樣的特色與需求?

二、Richi VIP 行動商務發展總監:吳芳瑜

Richi-VIP:中小型商家經營熟客與行動商務的好夥伴

經營紅利點數交換中心近兩年來,Richi 發現,許多中、小型商家最大的困難是:如何更有效率地經營熟客,並解決傳統會員經營的繁瑣過程?

以紅利點數交換中心為基礎,即將於 11 月推出試營運 Beta 版的 Richi VIP 熟客經營工具,提供中小型商家發行會員紅利點數、會員儲值管理、與會員預訂免排隊的功能,商家的會員可以透過 Richi VIP 選購與預購商品,概念和美國星巴克的客製化點餐 App 類似,但更進化加入儲值和預先點餐的功能。

Richi VIP 解決中小型商家進入行動商務的門檻,而且讓中小型商家掌握消費者資訊,搭配點數回饋制度,解決店家經營熟客的難題。

三、iCHEF Co-Founder:程開佑

第一個以服務生角度設計的餐廳服務、行動結帳應用

iCHEF 品牌很多讀者仍陌生,不過,這個年輕團隊可是大有來頭--由 7-11 統一超商前董事長徐重仁之子、麻膳堂創辦人徐安昇創立。

iCHEF 以麻膳堂為實驗基地,開發講求操作直覺、簡單的餐飲服務 POS 軟體系統,客人候位管理、用餐桌況、點餐註記、廚房分工、結帳收銀和經營策略調整分析的功能通通放進系統,一切餐廳所需的經營功能都可以透過裝置在平板電腦的 iCHEF 解決,餐飲店商家不用購買昂貴的 POS 硬體設備,只要租用軟體就可以。

iCHEF 創業團隊將在 TO Mixer #11 上,分享 iCHEF 系統設計的概念與技術作法,以及徐氏父子檔如何運用過往在通路業與餐飲業的豐厚經驗,為 iCHEF 注入創新活力。

多一點忠誠,少一點行銷!中、小型商家也能輕鬆抓住行動商機!TO Mixer #11 為您尋找答案。

活動報名網址:http://techorange.com/to-startup-mixer-11-ec-part2/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