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免費 GPT-4 服務,不必登入,香港可用!Microsoft Copilot Android 版發佈!

商業

在人工智慧應用的浪潮中,微軟公司近期發布了其最新的應用程式 Microsoft Copilot Android版,這款應用旨在為用戶提供更方便快捷的AI服務體驗。謂之突破,是因為這款應用程式不需要任何登入過程,用戶可以直接開始互動。

微軟已在全球的Google Play商店上架了這款應用程式,iOS用戶還需稍候片刻,但預計將不太久,微軟就會推出對應版本。與以往在Microsoft Edge和Bing應用程式中內建的Copilot相比,最新的Microsoft Copilot App的主要優勢在於其無需登入功能。這對於那些尚未擁有微軟帳戶的用戶來說,是一個極佳的嘗試機會。儘管登入微軟帳戶會帶來額外的好處,例如提問更多問題,以及使用DALL-E的AI生成圖片功能,但對於想要快速進入主題的用戶來說,無需登入極具吸引力。

Microsoft Copilot Android :免費 GPT-4 服務,不必登入,實測香港可用!

用戶可以選擇GPT-4回應,但相對回應速度會比較慢,至於生成圖像功能,很可惜,香港暫時未有支援。

值得注意的是,在Microsoft Copilot上進行的對話不會被保存在用戶的帳號歷史記錄中。這意味著一旦開始新的對話,之前的內容就會消失。這可能是初期版本的限制,也可能是為了隱私保護而故意設計的。對於那些希望保存對話記錄的用戶,建議手動備份。

此外,為了獲得更好體驗,首次使用時應授予應用程式相關權限。而在設定中,用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佈景主題,以及進行隱私設定,包括清除應用程式資料等選項。
微軟將Copilot獨立為一款App,這一舉措無疑提升了用戶使用AI服務的便利性。儘管目前的功能相對基本,但期待未來會有更多功能的導入,如撰寫功能、聊天記錄保存和外掛支持等。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crosoft.copilot&hl=en_US

更多AI時代內容:

Ferret : Apple 出手,公佈AI模型,加入AI大戰?

2023年AI成為熱門詞,2024年將何去何從?

POE 平台更新:提升私隱保護,加強圖像生成模型,強化知識庫功能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