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Spin Master在華贏得「爆丸」專利權案

商業

多倫多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兒童娛樂公司Spin Master Corp. (TSX:TOY; www.spinmaster.com) 今天宣佈收到對蘇州高新鴻圖影視動漫有限公司(簡稱「鴻圖」)專利案的最終判決。Spin Master對鴻圖衍生的「空天戰隊」玩具侵犯其爆丸 (Bakugan) 專利一案勝訴。

2017年9月,鴻圖在中國推出了「空天戰隊」衍生玩具,侵犯了Spin Master受歡迎的爆丸玩具相關的專利權。

2018年3月,Spin Master在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鴻圖和其他三名被告提起訴訟。在初審中,法院裁定「空天戰隊」玩具屬於Spin Master專利的範圍,因此構成專利侵權。法庭下令被告停止生產和銷售「空天戰隊」玩具,並向Spin Master 賠償30萬元人民幣(約44100美元)。鴻圖于2019年4月向浙江省高等人民法院提出上訴。法院現已作出最終判決,維持一審判決。 

Spin Master全球總裁兼運營總監Ben Gadbois表示:「我們希望競爭對手尊重Spin Master的智慧財產權,如果我們的權利受到侵犯,我們將採取有力的措施。」

Spin Master法律總顧問兼公司秘書Chris Harrs補充說:「Spin Master計劃在中國發行爆丸系列動畫片並銷售相關玩具,我們非常高興爆丸專利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已經過測試,我們期望這樣的積極結果將使我們今後的維權工作更加容易。」 

Spin Master和「爆丸

2007年,Spin Master與Sega Toys、TMS和Nelvana合作發佈了《爆丸》動畫片。爆丸玩具作為動漫的主要衍生產品,受到世界各地兒童的廣泛歡迎。Spin Master在全球範圍內提交了各種知識產權申請以保護爆丸的專利。 

在過去的10年裡,Spin Master不遺餘力地保護其爆丸知識產權,並在全球範圍內對許多試圖侵犯爆丸知識產權的競爭對手提起民事訴訟。到目前為止,Spin Master已經取得了重大成功。爆丸的專利權也經受住了競爭對手試圖在中國專利複審委員會前宣佈其專利權無效的企圖。最終,委員會駁回了所有這類試圖無效的做法,並確認了爆丸專利的效力。

2019年,Spin Master在全球範圍內重新推出了爆丸系列電視節目和玩具。

Spin Master簡介
Spin Master (TSX:TOY; www.spinmaster.com )是全球領先的兒童娛樂公司,創造、設計、製造、授權和銷售創意玩具、遊戲、產品和娛樂內容等多元化產品組合。Spin Master旗下擁有諸多屢獲殊榮的品牌,包括Zoomer®、Bakugan®、Erector® by Meccano®、Hatchimals®、Air Hogs®和PAW Patrol®。自2000年以來,Spin Master已斬獲103次TIA年度玩具(TOTY)提名,30次在眾多產品類別獲獎,包括13次TOTY年度創新玩具提名。迄今為止,Spin Master製作了9部動畫片,包括2007年大獲成功的《Bakugan Battle Brawlers》和目前的熱門劇《狗狗巡邏隊》(PAW Patrol),該劇正在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播出。Spin Master在全球擁有1800多名員工,包括加拿大、美國、墨西哥、法國、意大利、英國、俄羅斯、斯洛伐克、波蘭、德國、瑞典、荷蘭、中國內地、香港、日本、越南和澳洲。

查詢詳情,傳媒聯繫人:傳訊副總裁Tammy Smitham,電話:416-364-6002,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5533/Spin_Master_Corp__Spin_Master_Wins__Bakugan__Patent_Case_in_Chin.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