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Airbiquity聯合恩智浦半導體,讓車載網絡處理器能夠結合空中下載軟件與數據管理

商業

西雅圖2019年1月7日電 /美通社/ -- 全球互聯汽車服務領導者Airbiquity®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今天宣佈,將Airbiquity的OTAmatic™空中下載(OTA)軟件和數據管理解決方案,與恩智浦的車載網絡處理(VNP)評估板(EVB)結合到一起。

互聯汽車和自動駕駛汽車系統現在越來越依賴軟件、電子控制單元(ECU)與複雜先進的微處理器。這一問題結合在為全球千百萬輛汽車管理軟件更新和數據收集方面的精細程度與複雜性日益提升,使得這些汽車需要將由強大OTA軟件支持的高性能車載網絡處理器,與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結合到一起。

這樣的整合突出了Airbiquity基於雲端的OTA服務交付能力和恩智浦新一代VNP平台之間具有互操作性,能夠為眾多軟件更新活動方案以及汽車製造商和汽車供應商OTA用例管理多個ECU。這些汽車級技術將能一起成為進行高效、安全與高度可擴展的多ECU軟件更新和數據收集的主要ECU/OTA門戶。

恩智浦汽車連接性和安全方面的產品線管理總監Brian Carlson表示:「恩智浦車載網絡處理評估板能夠釋放互聯汽車數據,讓汽車製造商能夠創造新的收入來源和降低成本。最終,汽車製造商能夠擁有一個汽車級平台,並能由此將應用處理和即時車載網絡處理與千兆以太網加速結合到一起,從而為創造汽車服務新時代的門戶帶來革命性變革。」

Airbiquity產品管理總監Keefe Leung則表示:「 Airbiquity的OTAmatic解決方案能夠安全地提供業內領先的空中下載軟件更新和數據收集服務,並能讓這些服務根據每位汽車製造商的獨一無二的需求進行調整和擴展。與恩智浦進行合作,將OTAmatic整合到他們的VNP平台上面,能夠很自然地幫助補充他們針對現在和未來汽車架構的廣泛硬件支持。這樣一來,經過預先驗證的集成化OTA解決方案能夠為客戶減少風險,並能為未來開發增強型服務提供強有力的創新平台。」

Airbiquity和恩智浦半導體將在2019年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CES)的恩智浦半導體展位上,展示聯合技術集成和OTA解決方案,而恩智浦半導體的展位位於CES中心廣場,展位號為#CP-18。

查詢Airbiquity和OTAmatic詳情,請瀏覽www.airbiquity.com。查詢恩智浦半導體及其VNP EVB平台詳情,請瀏覽www.nxp.com/vnp

Airbiquity簡介

Airbiquity®是互聯汽車服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和汽車遠程信息處理技術開發與設計的先驅。走在汽車創新前沿的Airbiquity運行著業內最先進的雲端互聯汽車服務交付平台Choreo™,支持所有領先用例,包括空中下載軟件和數據管理。透過與Airbiquity合作,汽車製造商和汽車供應商可部署高度可擴展、可信賴、可管理的安全互聯汽車服務,滿足全球60多個國家客戶的需求。查詢Airbiquity的詳情,敬請瀏覽:www.airbiquity.com,或加入@Airbiquity會話。Airbiquity是Airbiquity Inc.的商標。

聯繫人:

Shelby Simonson
Airbiquity公關部
電話:1-206-264-822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77305/airbiquit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