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第二屆中國鐵建杯馬術超級大獎賽暨馬上生活節圓滿落幕

商業

成都2018年11月27日電 /美通社/ -- 11月1618日,2018(第二屆)中國鐵建杯馬術超級大獎賽暨馬上生活節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5、6號館舉行。         

這三天裡,來自世界各地的騎手和馬匹展開激烈角逐,僅開幕式當天,就吸引了上萬名市民觀賽。而同期舉辦的馬上生活節,則集中了人文藝術、國際時尚、美食文化、前沿生活等內容,為市民呈上了一台高端生活美學的盛宴。

本屆賽事在參賽騎手級別、獎金、參賽馬匹數量和質量、比賽設項等4項上,創造了西南馬術賽事的新紀錄,成為成都的城市新名片。

第二屆中國鐵建杯馬術超級大獎賽暨馬上生活節圓滿落幕
第二屆中國鐵建杯馬術超級大獎賽暨馬上生活節圓滿落幕

賽事規模超越:
創多項西南馬術賽事記錄

本屆賽事多次創造了西南馬術賽事的新紀錄。本屆賽事有超過8個國家的頂級馬術運動員參加比賽,其中包括2名奧運冠軍、近10名奧運騎手、10餘名亞運騎手、20余名全國冠軍,展開激烈角逐。

來自德國的場地障礙賽名將,超高賽世界紀錄保持者弗蘭克·斯洛塔克(Franke Sloothaak) 、來自烏克蘭的亞特蘭大奧運會冠軍騎手Ulrich Kirchhoff成為觀眾關注本屆賽事的一大焦點。此外,廣東馬王李振強與兒子李耀鋒的同場競技也是熱點話題之一。

賽事籌備水準超越:
成都舉辦馬術比賽水準  僅次於北京

本屆賽事期間,有超過150匹賽事馬匹在館,參賽騎手及馬匹數較去年規模擴大一倍以上。也因此本屆賽事的賽場及展場面積合計達到了2.5萬平米

除了比賽場館、練習場地外,本屆賽事籌備方分別在兩個場館的後部設置了臨時馬廄,同時容納超過150匹參賽馬匹。

北京黃祖平國際體育賽事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黃祖平,在賽事新聞發佈會上就表示,第二屆中國鐵建杯馬術超級大獎賽在國內首次實現了將場地障礙賽和盛裝舞步兩大奧運項目同場舉辦,開創了一項新的紀錄。央視著名主持人、中國馬術協會副會長蔡猛則在論壇上表示,在成都舉辦的室內馬術比賽,賽事氛圍、場地水準當前已經排在國內第二,僅次於北京。

賽事運營方式超越:
「馬超+馬上生活節」模式   延伸高端生活美學價值

今年,主辦方為了讓更多人體驗馬術帶來的時尚、健康、高品質的文化生活,鼓勵人們珍惜每一個「今天」,特別打造了「馬上生活節」,還通過活躍、有趣的線上傳播方式,傳遞給了更多未能觀賽的人們。

「馬上生活節」作為成都頂級生活方式的一次集中呈現,涵蓋人文藝術、國際時尚、美食文化、前沿生活四個單元的內容,從不同角度來展示成都的高端生活方式。何多苓、師進滇、曾揚、侯榮、李建勳、封明清等著名當代藝術家,翟永明等文化名人,Lina Ma等時尚界大咖也在馬上生活節現場與市民共同觀展、觀賽及交流,拉近了普通市民與高雅藝術、高尚生活方式之間的距離。

賽事國際影響力超越:
國際馬聯主席盛贊高水準賽事

本屆賽事因「馬上生活節」的設置,給了更多成都市民瞭解馬術和馬文化的機會,不僅有高水準的馬術賽事呈現,同時還有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項目可供市民觀看或親自參與,現場設置的馬術體驗區就滿足了不少人騎馬、感受馬上運動魅力的機會。

據賽事主辦方統計,在1618日賽事舉辦期間,來到現場觀賽和體驗馬上生活節的觀眾遠超萬人。更多高水準馬術運動員的同場競技,更多市民到場觀賽,使得本屆中國鐵建杯馬術超級大獎賽不僅在成都本土的影響力、傳播度大大提升,也贏得了更多國際關注。

國際馬術聯合會主席英格瑪.德.沃斯專程向賽事主辦方發來賀電。他在賀電中表示,得益於像中國鐵建杯馬術超級大獎賽這樣高水準賽事的不斷深耕發展推動,馬術文化已經在中國土地上愈發廣泛地深入人心。

兌現一個承諾:
為成都打造一張賽事名片、一張文化名片

當前,成都市提出加快建設世界文化名城、世界旅遊名城、世界賽事名城和國際美食之都、國際音樂之都、國際會展之都的城市品牌目標。全世界有著共同熱愛、共同語言的,便是體育賽事。在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指引之下,體育賽事不僅能激發人們對健康的、充滿正能量的生活方式的追求,更是讓在世界文化交流、國際關係溝通、國家和民族形象、城市形象傳播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中國鐵建杯馬術超級大獎賽自2017年按照「政府支持、企業辦賽」政企聯動機製成功舉辦後,今年又創新性地與賽事同期舉辦馬上生活節,對文化、生活進行多元挖掘與塑造,為成都建設「世界賽事名城」打造了一張全新賽事名片,為「世界文化名城」的營建增添了一張文化名片。

作為一項輻射西南區域的高端賽事品牌,它以馬為媒、以馬為夢,為成都頂級馬術運動竪立起了行業標桿。借助這一體育賽事+文化盛宴的超級IP,中國鐵建將在文化產業創新、中外文化交流和城市運營方面不斷深入探索,為構築城市美好生活注入新活力。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7/2310184-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