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悅庭軒1座七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鑽石山悅庭軒1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273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其中七人違反強檢公告,當局已向該些人士發出強制檢測令。

 

機電工程署連同警方、衞生署今早約7時展開行動,約9時30分結束。

 

政府會繼續嚴格執法,確保所有受檢人士遵從強制檢測公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