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政府澄清消費券領取資格審核工作

商業

就傳媒有關政府抽樣審核消費券領取資格的查詢,政府澄清,市民不會因為未能於三個工作天內回覆消費券計劃秘書處或承辦商發出的短信而喪失領取資格。

 

2023年消費券計劃第二期消費券本月16日起發放。政府表示,消費券計劃秘書處會抽查小部分申請者的資格,收到短信的市民會獲邀在三個工作天內聯絡秘書處或承辦商。若不獲回覆,秘書處或承辦商會再次發出短信和致電。

 

政府強調,只要有關市民按時回覆並提交相關證明文件,秘書處便會安排盡快補發消費券。

 

政府並提醒市民,應留意當局的來電不會播放電話錄音、短信不會附有連結、不會向登記人直接索取個人資料。同時,當局只會通過特定電話號碼致電或發出短信。

 

市民如對來電或短信的真偽存疑,或想查詢審核情況,可致電18 500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