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港股赤子城科技2020年中期收益錄得1.5億人民幣 應用內購收入同比增長864.9%

商業

香港, 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或「赤子城科技」, HKG: 9911) 宣佈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期內」)之中期業績。

上半年,赤子城科技全球累計用戶數量增長至11.3億,遊戲、社交業務均實現快速增長。基於流量生態的擴張,公司中期收益錄得1.5億人民幣,其中貢獻主要收益的自有應用業務收入增長20.1%達1.37億元。

流量生態進一步擴張,遊戲、社交業務顯著增長

2020年以來,赤子城科技開始推行"流量+"戰略,向遊戲、社交領域發力。經過半年的發展,流量生態進一步擴張。截至2020年6月30日,赤子城科技自有產品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積累11.3億用戶。公司自有產品業務收入規模也隨之擴大至1.37億元,同比增長20.1%。

在遊戲及社交這兩個核心賽道上,赤子城科技業務規模顯著擴大。其中,遊戲產品累計用戶數量增長至8,910萬,上半年平均月活躍用戶達820萬,同比增長57.7%;社交產品累計用戶數量達1.27億,平均月活躍用戶達890萬。

隨著產品類型的豐富,赤子城科技的變現模式也拓展為會員訂閱、道具購買、流量變現等多種形式。上半年,公司內購收入同比大幅增長864.9%,毛利率也進一步提升至77.6%,「流量+」效應顯現。

儘管由於戰略調整及外圍環境因素影響,公司移動廣告平台收益下降,加上在遊戲、社交領域投入較大成本,整體收益有所下降。但自有應用業務持續高速發展,核心競爭力大幅提升。接下來,戰略升級和前期投入的成果會進一步顯現。

持續推進「流量+」,佈局中度遊戲和多元化社交

未來,赤子城科技會持續推進「流量+」戰略,繼續大力發展遊戲和社交業務。

遊戲方面,從早期的輕度遊戲到目前的中度遊戲,產品類型正進一步升級,生命週期亦得以進一步延長。此前,公司多款熱門遊戲已取得佳績,如體育競技遊戲Archery Go,已登上14個國家及地區的App Store遊戲下載榜首,並連續三個季度登上「中國手游在美國下載量Top 20」。

接下來,公司會繼續加大遊戲研發力度,開發合成類、解謎類、體育競技類等遊戲,搶佔中度遊戲價值窪地,提升用戶粘性和使用時長,以及內付費收入的規模和佔比。

社交方面,公司推出音視頻社交產品一呀,已進入9個國家及地區的Google Play社交應用下載榜前10;加上本集團完成收購擁有過億用戶的全球開放式社交平台MICO,兩者針對不同細分市場,在業務上顯現出強大協同效應。

接下來,公司會繼續根據全球使用者的差異化需求,圍繞音訊、視頻、遊戲等新的社交形式,開發多品類的社交產品,以AI技術提升社交匹配效率,吸引新興市場用戶及成熟市場的年輕群體,並在重點區域進一步深化當地本地化佈局。

--

關於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

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為一家高速發展的中國高科技企業,營運以AI技術為基礎的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發平台,進行移動應用開發。截至2020年中,其產品與服務已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使用者,截至2020年6月30日,用戶達11.3億。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