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每日經濟新聞:智能製造新品亮相中國西南城市成都

商業

成都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位於中國西南地區的成都於11月2日舉辦智能製造專場活動,該市正在加快製造業的數字化轉型。

作為2020年成都新經濟「雙千」發佈會的一部分,此次活動重點探討如何讓人工智能、5G、大數據和物聯網等先進技術在製造業升級中發揮作用。

圍繞這些領域拓展出的100件新產品和100個新場景將亮相此次活動,展現成都的發展機遇,也為本地新經濟企業提供了一個展示平台。

物聯網和智能傳感技術將改變人們的生產和生活方式。在本次活動中,成都海康威視數字技術公司展示了以其視頻技術為基礎的物聯網和大數據如何應用於自動駕駛、人臉識別、無人機巡航、自動滴灌等多個場景。成都星時代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其衛星數據應用綜合管理平台。

5G和物聯網等技術對於製造業的數字化轉型至關重要。在此次活動中,西門子展示了其如何打造數字化工廠,本土龍頭企業通威介紹了其太陽能電池智能互聯工廠。

通威智能工廠,資料圖片/謝振宇(NBD)
通威智能工廠,資料圖片/謝振宇(NBD)

主講嘉賓、工業和信息化部原部長、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會長李毅中就推進數字化、智能化製造戰略分享了行業經驗。

成都在該領域推出創新舉措 -- 打造工業互聯網創新生態圈。其中的最新成果是成都市工業互聯網公共服務平台,該平台匯聚了政府、企業和科研院所的優質工業互聯網資源,將在此次活動上正式發佈。

此外,為打通產業鏈上各企業間的信息鴻溝,四川工業設計雲平台在本次活動上推出了工業互聯網需求發佈與解決服務平台,以促進協調發展。

本次活動由成都市經濟和信息化局、成都市新經濟發展委員會主辦,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承辦,每日經濟新聞執行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