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Google Earth 將使用氣球與風箏加入拍攝

商業
他們準備利用常見的氣球和風箏來邀請大家一同完成一步一腳印的高空地景拍攝工作。目前看到的這些初步影像都是由開放科技與科學的公共實驗室(Public Laboratory)所拍攝的,並且鼓勵大家都可以參考工具製作教學一同貢獻地景的空拍影像:你只需要準備一部小數位相機,及風箏及氣球等工具就可以幫助Google共同完善Google Earth。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