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完美醫療大股東再度增持與公司回購並舉 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商業
HONG KONG, Jul 8, 2022 - (亞太商訊) - 香港最大的醫療集團之一——完美醫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完美醫療」或「公司」),股票代碼:1830.HK)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欣然宣佈,於2022年7月4日及5日,執行董事、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歐陽江醫生(「歐陽醫生」)再度增持共7,500,000股,總代價合共3,067.5萬港元。是次再度增持後,歐陽醫生合共持有909,287,383股,持有比例由72.92%上升至73.33%。同時,於2022年7月4日,本公司根據購回授權購回1,000,000股,總代價合共397.8萬港元,佔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的0.08%。

本公司於6月下旬公佈2021/22財年全年業績。去年在疫情的影響下,本公司收入仍增長23.9%,創下13.5億港元的歷史新高。公司股東應得利潤為3.05億港元。經調整兩個年度的一次性政府補貼後,本公司的經調整純利增長為29.8%。以穩健的財務狀況為基礎,積極探索醫療項目併購及全球化的擴張策略,引領公司實現可持續增長。

歐陽醫生表示:「是次增持顯示本人對本公司的未來前景充滿信心,並可能考慮日後於適當時候進一步增持本人於公司的股權,並長期看好公司發展。隨著疫情影響的減弱,公司已準備好利用後疫情時代的市場機會,應對顧客需求的反彈。未來,公司將透過加大內部增長,積極尋求醫療項目併購及進行優化整合,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服務。展望未來,公司將增加醫療服務比重的同時,也會推進國際業務的發展,令公司進一步成為跨國醫療集團。」

關於完美醫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完美醫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3 年,是一家跨國醫療集團,是香港最大的醫療集團之一。集團現主要分佈於香港、中國、澳門、澳洲和新加坡,服務總面積約為 322,000平方呎。我們的專業服務涉及廣泛,並保證最大的安全性和療效。公司於2021年5月27日獲納入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顯示資本市場對本公司表現及投資價值的認可和肯定。


Copyright 2022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