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人人都要分一杯羹 蘋果將在明年3月推出串流影音服務

商業

去年有報導指蘋果公司將在串流媒體影片平台上花費超過10億美元,以補充其Apple Music串流媒體服務。從那時起,該公司其實已經開始開發各種各樣的節目,從重新演繹Steven Spielberg的影集「驚異傳奇」(Amazing Stories)到改編自Isaac Asimov的經典科幻小說「基地」影集。

該服務預計將於2019年3月開始推出,但蘋果目前還未公佈實際發展進程。在這個百花爭艷的串流服務市場,作為消費者的我們,能做的大概就只有繼續期待它們的發展了。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人人都要分一杯羹 蘋果將在明年3月推出串流影音服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