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小學家長教育課程架構推出

商業

教育局推出《家長教育課程架構(小學)》,鼓勵全港小學參考當中的核心範疇內容,並按校本情況選擇、安排和設計家長教育課程和活動,讓家長更有系統地學習培育子女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根據家校合作及家長教育專責小組的建議,局方委託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制訂上述課程架構。新編訂的內容是《家長教育課程架構(幼稚園)》的延續,同樣由「認識兒童發展」、「促進兒童健康、愉快及均衡的發展」、「促進家長身心健康」和「促進家校合作與溝通」四個核心範疇組成,並聚焦支援中童期兒童的發展需要。

 

局方表示,除小學外,家長教師會、家長教師會聯會、專上院校、非政府機構等其他機構也可參照課程架構,設計和提供切合小學生家長需要的家長教育課程或活動。家長可細閱課程架構內容,了解兒童的發展和學習需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