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如何重建全球低碳經濟:落基山研究所綠色刺激系列報告

商業

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為協助全球各國積極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帶來的經濟衰退,落基山研究所(RMI)發佈了「全球經濟綠色刺激系列報告」,共六篇報告。該系列報告提供的經濟刺激與復甦投資建議將有助於各國更好地推進經濟復甦,同時推動低碳經濟發展以實現更清潔、更健康、更公平且更具韌性的未來。

這六篇報告介紹了綠色經濟刺激與復甦的核心原理,並分別為美國、中國、印度、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和加勒比地區國家提供了投資與政策制定方面的具體行動建議。

「刺激與復甦投資將對我們共同面臨的經濟復甦工作至關重要,」落基山研究所行政總裁Jules Kortenhorst表示,「如果這些投資能夠做到戰略性地有的放矢,就能夠幫助我們同時解決新冠危機和氣候危機。」

「全球經濟綠色刺激系列報告」包括:

  • 《全球經濟刺激四大原則:我們打造的經濟應有別於我們正在脫碳的經濟》:提出了全球經濟綠色刺激和復甦工作的四大原則。
  • 《美國經濟刺激策略:零碳經濟復甦建議》:為支持美國的短期與長期經濟復甦推薦了四大行動建議。
  • 《以零碳電氣化為核心,實現中國的綠色復甦》:為實現中國的經濟復甦與可持續發展提出了四大行動建議;與能源轉型委員會(ETC)共同撰寫。
  • 《加勒比地區綠色經濟刺激:具有韌性的分佈式能源資源有助於創造就業,發展經濟多樣化》:為加勒比地區國家展示了一套經濟刺激框架,並分析了分佈式能源資源提供的巨大發展機遇。
  • 《打造清潔能源經濟:後疫情時期,印度能源與出行部門的發展機遇》:為支持印度的清潔能源未來勾勒框架;與改造印度國家研究院(NITI Aayog)共同撰寫。
  • 《非洲綠色復甦刺激:促進地方韌性發展與經濟增長的出發點》:向撒哈拉以南非洲國家展示發展機遇,引領其走上具有韌性的綠色經濟復甦道路。

點擊此處,下載「全球經濟綠色刺激系列報告」。

傳媒問詢:
Nick Steel,傳媒關係 總監,電話:+1 347-574-0887,郵箱:[email protected] 

落基山研究所(RMI

落基山研究所致力於推動全球能源變革,以創造清潔、安全、繁榮的低碳未來。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落基山研究所官方網站www.rmi.org或關注我們的Twitter 賬號@RockyMtnInst。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