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李家超東莞出席大灣區高峰論壇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東莞會晤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東莞市委書記肖亞非,就進一步推動港莞合作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交流意見,並出席2024大灣區(東莞)工商界高峰論壇及交流會。

 

李家超與肖亞非會面時說,香港與東莞一直合作無間,成果亮麗。在推動物流互聯互通方面,香港機場管理局在東莞設立香港國際機場物流園,推動海空貨物聯運模式,帶動大灣區貨物國際通達性的整體提升,進一步提升大灣區製造業和進出口業的國際競爭力。

 

他指,特區政府將推動建設東莞香港國際機場物流園的永久設施,首階段建設將在明年年底前完成。

 

教育合作方面,香港城市大學(東莞)校園第一期建設去年8月竣工,大學現正全力推進辦學籌設工作。李家超期望大學正式開校後,憑藉其一流的教育資源和多個學科領域的優勢,致力為國家培育具創新能力的國際化高端人才。

 

李家超又期望港莞兩地繼續在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下保持緊密合作,並為建設宜居、宜業、宜遊的國際一流灣區作出更大貢獻。

 

李家超下午出席2024大灣區(東莞)工商界高峰論壇。他致辭時表示,大灣區內地城市的產業實力雄厚,而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隨着大灣區向高技術、高增值方向發展,香港會全力發揮超級聯繫人和超級增值人的雙重角色,連接大灣區和世界市場,為整個大灣區提供香港的高增值專業服務。

 

傍晚,李家超參觀論壇的展區,並出席交流會晚宴,與粵港澳三地政商領袖和企業代表交流。他致辭時表示,期望港資港企利用好大灣區這個最佳切入點,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貢獻國家高質量發展。

 

李家超明日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