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瑪利諾修院文物展明起舉行

商業

香港文物探知館明日起舉辦「文物復現 繡閣猶馨」展覽,展示約70件由瑪利諾修院學校基金會提供的文物,展期至9月14日。

 

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建於1937年,2008年被列為法定古蹟。修院原為瑪利諾修女宿舍,2019年移交瑪利諾修院學校基金會。

 

基金會檢查修院結構時發現一批珍貴文物,展示瑪利諾修女在修院設立縫紉繡坊的歷史。是次展覽讓參觀者進一步認識該校的建築風格、文物保育工作和瑪利諾修女服務社群的歷史。

 

重點展品包括用以提醒學生上課的銅鈴、採購訂單、紙本刺繡圖案、由美國奧西寧瑪利諾修女會總會借出的神職人員祭衣。

 

查詢可致電2208 4488。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