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Genesys成為多通道雲端聯絡中心明顯市場領導者

商業

由獨立分析公司評估選出

Ovum將整個Genesys雲端產品組合的強大技術能力和先進功能視為該公司領先市場份額的主要推動力

香港2017年12月18日電 /美通社/ -- 全渠道客戶體驗聯絡中心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Genesys®(網址:www.genesys.com/asia )在Ovum的2017-2018 Decision Matrix*中被評為市場領導者。這份報告名為《Selecting a Multichannel Cloud Contact Centre Solution》(選擇多通道雲端聯絡中心解決方案),把Genesys評為Decision Matrix所有參評供應商中具有最大市場影響力的供應商。


Genesys在《Ovum Decision Matrix: Selecting a Multichannel Cloud Contact Centre》中被評為雲端聯絡中心領導者。圖片由Ovum提供。

此外,該公司在報告的五個技術類別評選中獨佔鰲頭,在執行類別中憑藉主機託管可靠性、多渠道創新和定制化位居三大供應商之一。

Ovum Decision Matrix中重點提到了該公司的幾項核心實力,指出:「Genesys作為業內最大的未公開上市技術公司之一,憑藉長期創新紀錄、產品廣度和深度、可靠性和財務穩定性,在Ovum的評估中得分最高。」

Ovum報告從技術、執行和市場影響力等方面對八家雲端聯絡中心供應商進行了評估。根據各項標準得出的總分把供應商定為「領導者」、「挑戰者」和「追隨者」。Genesys是被評為市場領導者的三家廠商之一,也是參與評估的供應商中唯一擁有多項雲端產品的公司之一。Genesys PureCloud™、PureConnectPureEngage均獲得高分。

報告稱:「Genesys憑藉全球化能力,領先于大多數雲端客戶互動公司,能夠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客服代表提供支持。」

Genesys首席市場官Merijn te Booij表示:「我們很高興憑藉市場領先的雲端策略,被一家知名的獨立分析公司再次認可。我們引領行業的方向在,Ovum的報告證實了這一點,為市場帶來經過考驗的雲端平臺,它穩健、靈活並且可升級,能夠為全世界各種規模和水準的企業提供支援。」

Ovum報告還把該公司功能強大的客戶和員工互動產品以及業務優化能力評為所有三個主要雲端產品的實力。

Ovum客戶互動首席分析員Ken Landoline表示:「想要採用雲端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機構在Genesys將能夠選擇到成熟而全面的解決方案。憑藉可升級、久經考驗的架構,Genesys做好了足夠的準備,來滿足全球各行業各種規模客戶的需求。」

*Ovum Decision Matrix:《Selecting a Multichannel Cloud Contact Centre Solutions》,2017-2018, Ken Landoline, November 27, 2017。

Ovum Decision Matrix簡介

Ovum Decision Matrix把主要企業和行業技術類別的領先解決方案進行比較,大大減少了產品和服務採購的時間和風險。Ovum擁有一系列經過時間考驗的交付成果,幫助管理者及時做出正確決策。Ovum Decision Matrix還有一款互動工具作為補充,能夠讓你為你的機構做出個性化的比較。

Ovum簡介

Ovum是市場領先的数据、研究與顧問公司,專注於幫助數碼服務提供商及其技術合作夥伴在互聯數碼經濟中實現繁榮發展。依託遍及全球的150名分析員和顧問,該公司在IT、電訊和傳媒行業提供專家分析和策略性洞察。Ovum於1985年成立,擁有一支業內經驗最豐富的分析員團隊,為尋求全面、準確和深刻的市場數據、研究與顧問的技術型企業領導者、信息總監、供應商、服務提供商和監管者,提供備受推崇的指導資源。Ovum在六大洲設有23個辦事處,為技術、通訊和傳媒市場帶來真正的全球視角,並為客戶提供各種洞察,包括工作流工具、預測、調查、市場評估、技術審核和意見。

Ovum隸屬於英富曼資訊集團(Informa plc)商業智能部,而英富曼資訊集團是領先的商業智能、學術出版、知識和活動集團,在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上市。

Genesys簡介

Genesys®每年在全球提供超過250億次最佳客戶體驗。該公司成功地為企業員工和客戶在任何渠道構建日常穩定通暢的交互會話。來自100多個國家超過10,000家公司信任該公司業內第一的客戶體驗平台,依靠此平台獲得重大的業務成效並建立持久穩固的客戶關係。結合最佳技術和人類智慧,Genesys的解決方案既能如實反映用戶的訴求,更能實際達到用戶的期望。該公司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無論在雲端或自建都能同樣地運行,提供一樣的功能,滋養真正的全渠道交互。體驗通訊的應有效用包括:流暢、直接和技能增益。敬請透過TwitterFacebookYouTubeLinkedInGenesys部落格瀏覽genesys.com/asia

聯繫人:

Cathy Gu
Genesys
大中華區高級市場推廣經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86-2180-6708

Rachel Faulkner
Genesys
公關部高級經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317-715-8109

Lisa Hawes
Sterling Communications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408-395-5500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