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DIR-300 推廣

科技
DIR-300 2 Author: ALRIS Technology Ltd. 一定非D-Link DIR-300莫屬, 原價 $299 , 特價至$269, 趁住暑假再特價至破天慌的$199.除了價錢已經非常吸引外, 現買DIR-300還附送2張戲票 (價值$140), 實質只需 $79就可以擁有這部高性能的家用路由器. 難怪近幾個星期在電腦場,DIR-300都是眾人的焦點.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