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市場對更具可持續性的資訊科技產品展現史無前例的高度興趣

科技

斯德哥爾摩2022 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在推出第 9  TCO Certified 後的前幾個月內,市場對可持續性的資訊科技產品展現出史無前例的高度興趣。儘管對社會負責任的製造、循環性和更安全化學品方面規範較以往嚴格,但參與認證產品和其背後符合規範的品牌名單比以往

Record-breaking interest in more sustainable IT products.
Record-breaking interest in more sustainable IT products.

TCO Certified 是全球領先的資訊科技產品可持續性發展認證。第 9 代 TCO Certified 於去年12月1日推出,在環境和供應鏈社會可持續發展方面提出了新的以及修訂過後的規範,可實現更安全的化學品、更多的循環解決方案和更高的透明度。

資訊科技行業對新一代的認證一直展現高度興趣。在推出後的前三個月,已有比以往更多的品牌投入,而參與新一代認證的產品數量也創下新高。

在 2018 年推出上一代認證的頭三個月,共有 144 個產品根據新的標準和驗證方法進行認證。這次的名單上,則有 393 個產品投入了認證,增長了 170% 以上。而參與的品牌數量則是從上一代時的 6 個增至 14 個。

TCO Certified 背後的組織 TCO Development 的行政總裁 Sören Enholm 表示:「獲得真正可持續的資訊科技產品是不斷改善環境和社會責任的旅程。透過第 9 代 TCO Certified,我們邁出了旅途中關鍵的下一步。我很高興看到更多品牌願意承擔責任並加入我們的旅程。我們這樣做,購買者就可以更容易作出正確的選擇。」

另一個進步的地方是,在第 9 代 TCO Certified認證規範發佈的三個月後,所有與辦公室相關的產品類別都已經能有通過認證的產品(全套個人電腦、顯示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耳機和智能手機)。這     在第 8 代時並非如此。與第 8 代 TCO Certified 同時期相比,最高比例的成長是在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以及耳機和智能手機等產品類別上。

所有通過認證的產品及其相關資訊均載於Product Finder 認證產品搜尋器     。

聯絡方      

Global PR Manager Dennis Svärd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4670 480 40 94

關於 TCO Certified 

可持續性認證      TCO Certified 背後的組織是 TCO Development。我們的願景是所有的資訊科技產品都應具有環保和社會可持續的生命週期。基於科學的標準和獨立的合規性驗證有助我們追蹤並加快進度。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