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DHL Express連續第八年蟬聯卓越職場®研究所評選的「香港最佳職場™」

科技

香港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國際速遞公司DHL Express今日宣布再度榮獲「香港最佳職場」獎項,已連續八年獲得此項殊榮。這項獎項彰顯DHL Express一直致力實踐成為首選僱主的目標,秉持「聯繫大眾,改善民生」 的使命。

DHL Express香港及澳門高級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吳志忠表示:「能夠再度獲評選為香港最佳職場之一,充分證明公司實踐以人為本的方針正確。DHL Express在香港紮根超過50年,員工成就了公司的長足發展,我們確保每位員工都能獲得學習和事業發展的機會,同時也專注於培養優秀的團隊、推動創新,並創造一個包容和公平的工作環境。」

DHL Express作為全球物流領袖,在員工發展方面亦作出多方努力,一直把員工視為公司最寶貴的資產。DHL 一直重視員工的聲音及回饋,更每年舉行員工意見調查(Employee Opinion Survey),邀請所有員工透過匿名方式作出反饋,以評估員工的工作滿意度和投入度,並找出需要改善之處。去年,DHL員工在各範疇的滿意度均超過90%,反映團隊非常滿意DHL Express香港的工作環境。

這項殊榮同時突顯出DHL致力於創造多元包容的工作環境,成功地將多元、平等、包容和歸屬感融入工作環境和員工的日常工作當中。DHL Express在全球僱用約120,000名員工,涵蓋貨件付運、樞紐中心運作、飛機維修、網絡營運、資訊科技等數百個專業領域。去年, 在香港任職中高層管理人員的女性,比列達到46%,超過公司計劃在 2025 年之前將女性擔任領導職位的比例提高到 30% 的目標。

除此之外,DHL Express亦為每位員工投資超過300歐元(約2,600港元),旨在為他們提供學習和事業發展的機會。為了培養員工的歸屬感和領導能力,DHL為員工安排認證培訓課程,讓員工學習其崗位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而「Future Harvest」計劃則讓員工每一至兩年有機會擔任不同工作崗位,從而學習新技能,不僅讓員工能在公司茁壯成長,更有助他們的專業發展。

DHL Express再度入選卓越職場®研究所的「最佳職場™」榜單中,根據其For All™ 理念,表揚公司能夠透過有效的領袖、有意義的價值觀,以及與所有員工建立深厚信任的基礎,從而發揮員工最大潛能,讓工作環境能不斷創新並帶來盈利增長。

DHL將會繼續推出更多以人為本的計劃及措施,以進一步鞏固其作為香港其中一個最理想工作環境的地位。在 2022 年, DHL Express在亞太區經已獲得53項與職場相關的獎項。

網站:https://www.dhl.com/hk-en/home/press.html
關注我們:facebook.com/DHLExpressHongKong / instagram.com/dhlhk / linkedin.com/company/dhl-express-hong-kong/

DHL – 世界頂尖的物流公司

DHL 為物流業的全球領導品牌。DHL 的各個分支致力提供無可比擬的物流服務,包括國內與國際包裹運送服務、電子商貿配送方案、國際速遞、海陸空運輸及行業供應鏈管理。憑藉在全球超過220 個國家及地區的約39 萬名員工,DHL 將人和企業安全可靠地連結起來,並促進環球貿易持續往來。DHL 作為「世界頂尖的物流公司」,為科技、生命科學與醫療保健、工程、製造業及能源、汽車及零售等增長市場及行業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DHL 隸屬於德國郵政DHL 集團(Deutsche Post DHL Group),集團於2022 年的營收超過940 億歐元。集團實踐可持續營商策略,履行對社會環境的承諾,致力貢獻全球。德國郵政DHL 集團矢志於2050 年達致零排放。

關於卓越職場®

卓越職場®是全球高信任、高績效職場文化的權威機構。借助專有的評估工具、基準和認證項目,為超過97個國家的企業,提供高管咨詢和文化咨詢服務。在大中華區,卓越職場®與不同的媒體合作,共同發佈「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榜單、「香港和台灣最佳職場™」榜單、「大中華區女性最佳職場™」特別榜單。在美國,卓越職場®與《財富》雜誌(Fortune Magazine)合作,一起發佈「美國最適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單。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