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系統] 新增 Funp 部落格聯播

科技
我在 FunP 新增了「創作的質感+」, 希冀喜好創作的同好能一同加入聯播, 提供大家一個創作發表的聚集地方, 一起加油吧! (創作的質感+ 貼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