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新冠疫苗接種站今起增至七個

商業

政府在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將軍澳醫院、明愛醫院和威爾斯親王醫院增設的新冠疫苗接種站今日起投入服務,方便病人和訪客即時接種復必泰疫苗。

 

連同上月啟用的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和屯門醫院接種站,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增至七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早上到屯門醫院接種站,了解接種站運作情況,並聆聽接種疫苗市民的意見。

 

聶德權表示,屯門醫院接種站是首批接種站中最受歡迎的一個,高峰期一天接種逾160劑疫苗,但在變異病毒株的威脅下,長者疫苗接種率仍須提高。

 

聶權德又到湖山路社區會堂出席由地區組織舉辦的屯門區長者疫苗接種日,他呼籲尚未接種疫苗的市民特別是長者把握時機接種。參加者可透過外展隊即場接種科興疫苗,或乘專車前往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