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萬咖壹聯主席高弟男:推動車機互聯發展 創造更輕便的用戶體驗

科技

香港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9月7日,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正定)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辦,本次博覽會上同步舉辦了「數字時代軟件產業高質量發展論壇」,萬咖壹聯主席高弟男作為快應用聯盟運營方的代表及中國軟協移動終端分會秘書長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動,並與中國軟件行業協會副秘書長付曉宇、聯動優勢科技副總裁方亞南、北京路遙科技CEO王恆超等代表分別就信息消費、移動互聯網和物聯網等領域如何賦能、賦值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軟件是信息產業的核心和靈魂,伴隨著新時代,新基建軟件已經成為構建信息社會和數字經濟的基礎設施、基礎技術、基礎工具和基礎能力。高弟男表示,萬咖壹聯作為第三方平台服務商,在中國智能手機發展的早期,就幫助國內主要的智能手機廠商在操作系統、軟件服務等方面搭建移動互聯網增值服務發展的生態體系。一方面鏈接開發者打造移動互聯網生態體系,另一方面鏈接手機廠商,幫助手機廠商建立應用分發平台,實現移動互聯網增值服務的增長。

會上,高弟男還分享了5G時代快應用所發揮的價值,他表示,快應用無需下載、即點即用、服務直達的優勢,能夠幫助用戶實現更輕便的服務。快應用非常有利於雲端數字化應用的發展,在軟硬件企業共同努力下,已經實現了在開發工具、渲染引擎等技術方面的提升,非常有利於打造一個更加便捷的雲端應用化產品,也方便未來在5G低延時、高速度的使用場景下,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降低手機的耗能。

5G時代促進了終端設備之間互聯互通的發展。當前,國內手機廠商在智能終端實現IOT設備的互聯互通方面發展迅速,車機互聯已經成為一種發展趨勢,快應用已經成為IOT設備互聯互通的重要橋樑,今年,快應用聯盟專門成立了車機互聯小組,攜手車廠及車機廠商在智能軟件、語音多場景交互等方面進行合作,促進車聯網生態發展。未來,快應用與車機結合,實現無縫鏈接,打造更加流暢和完美的用戶體驗,實現用戶使用習慣的自動轉變。

再談到京津冀協同發展的背景下,如何促進河北省或者是石家莊的數字經濟發展時,高弟男表示,京津冀地區有自己的產業特色,立足當地產業特色,實現數字化發展,還有巨大的發展空間。萬咖壹聯在短視頻、車聯網等產品方面,也將加緊與河北企業合作,助力河北更多中小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和產業升級。

此外,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總工程師趙克時,中國軟件行業協會副秘書長付曉宇等領導參加了本屆大會,本次論壇還特別舉行了中國軟件行業協會快應用生態分會成立儀式。華為、OPPO、小米、vivo、努比亞、魅族、酷派、中興等快應用聯盟秘書長參與了此次活動。中國軟件行業協會積極響應國家大力推動移動互聯網發展、加強5G應用、倡導信息消費的政策,引領行業企業面向移動應用、促成產業融合、實現技術創新、建設產業生態,相信在中國軟協的帶領下快應用生態將會更加蓬勃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