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人氣口味「Monster Super Cola」更新包裝重新登場!碳酸力提升&包裝成迷彩再推出!

電競・遊戲
人氣口味「Monster Super Cola」更新包裝重新登場!碳酸力提升&包裝成迷彩再推出!

日本關東史上最短的梅雨期過了,正當熱得渾身發軟的時候雨卻沒有停下來。
結果就變成梅雨前綫復活的情況;令人提不起勁的梅雨期又再來臨,世界真的不知道有甚麽會發生呢。
大家也要好好留意自己居住地區下雨的情況,為突發狀況做好準備啊。
不過,儘管如何做好準備,面對這不穩定的天氣,相信容易感到疲累的人也不少。
這個時候,能夠幫助疲累身軀的當然是能量飲料了!
市面售賣著五花百門的能量飲料,便利店和超市裏也見到很多不同種類的能量飲料,不過說得上能量飲料界的王者應該是「Monster Energy」吧。
最近,有著無碳酸的「Monster Super Fuel Killer Kiwi」和含有11%的果汁成分的「Monster Mango Loco」等高質素飲料的「Monster Energy」發表了盡顯其真實力的新商品。
人氣口味「Monster Super Cola」決定以新面貌面市!

【ネタバレ注意】モンエナ待望の新作「モンスター スーパーコーラ」を発売前レビュー!キューバリブレの後継か?!

加強碳酸,以新姿態重新登場!

Monster Super Cola
Monster Super Cola
PR TIMES

今次宣佈更新登場的是於2021年3月發售的日本限定口味「Monster Super Cola」
碳酸飲品的經典可樂味道和500毫升大容量的鋁裝瓶特別受到年輕人的愛戴。
可是「Monster Energy」卻不會只是因為「經典又受歡迎就好了」就滿足。「Monster Energy」是不會原地踏步的。
「Monster Energy」把經典的可樂口味包裝變成有迷彩花紋的鐵罐;而且容量跟其他「Monster Energy」一樣都是355毫升;售價僅僅只是190日元(不含稅),這提供了很大的誘因吸引大家去購買!
鋁裝瓶蓋只要打開後碳酸就會很容易溜走,而355毫升這個份量又剛剛好,相信是令人滿意的革新。
正如公開了的影像裡「#大量提升碳酸力」的介紹一樣,更大的氣壓令碳酸力加強誕生!
可樂口味加上喝起來噼里啪啦的強碳酸口感,「Monster Energy」的進化是不會停步的。
另外瓶外亦公開了能量飲料字句:

Monster不會迎合體制。
不會執著於思想及信條。
如果Monster要進行突擊的話,那麽冷酷的迷彩設計就完美了。
新的碳酸增強了刺激感,重新登場的SUPER COLA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簡直是口味的革命。
搭載傳説中的能量品牌,請大家把能夠發揮個人實力的SUPER COLA拿到手作為戰備品,釋放野性吧!
Unleash the Beast!

PR TIMES

・・・這樣的內容實在十分有說服力呢。
跟以往一樣的描述可能有點令人摸不著頭腦,不過就讓我們等待能夠體會這個刺激日子的來臨吧!
新包裝的「Monster Super Cola」將於2022年8月9日(二)發售!

發售前舉行送禮活動!

為了紀念「Monster Super Cola」以新包裝登場,可以獲得「Monster Super Cola」的送禮活動「Retweet to Win! Monster Super Cola 發售紀念活動」將會舉行!
活動將於正式發售前抽出100位幸運兒送出「Monster Super Cola」1箱(24罐)!
這是一個比任何人更早有機會體會強碳酸飲料的好機會呢。
想參加抽獎的朋友請追蹤Monster Energy Japan官方Twitter(@MonsterEnergyJP)並轉發Twitter活動的推文就可以了!
中獎的幸運兒將在活動完結後在Twitter裏收到私訊通知,如果沒有追蹤帳號或者設定為不收訊息的話就未能領獎,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要先確認一下Twitter的設定啊。
報名日期為2022年7月19日(二)~2022年7月25日(一),時間十分短,你們也找抓緊機會現在就儘快轉發帖子吧!
活動的注意事項在官方網站已經發表,大家可以前往看看!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