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頭等艙愛情故事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Vodafone Idea與CtrlS合作 助力中小企業做好數碼化轉型的準備

商業

- 為客戶帶來創新和差異化的產品

- 旨在提供一站式ICT解決方案(包括雲端運算),滿足數碼化轉型需求

印度孟買2019年6月7日 /美通社/ -- Vodafone Idea Limited旗下子公司Vodafone Idea Business Services (VIBS)宣佈與亞洲最大的Tier-4數據中心服務提供商CtrlS達成戰略合作。這項首開先河的合作將使VIBS和CtrlS能夠打造一個創新和差異化產品及服務的豐富組合。

這項合作將使客戶能夠在雲、主機代管、託管安全服務和託管雲服務等技術的支持下,成功開啟數碼化轉型之旅。它將通過降低營運成本、提供隨需應變的可擴展性和提高業務敏捷性來開啟他們的數碼化轉型之旅。

談到這項合作,Vodafone Idea企業商務總監Nick Gliddon表示:「企業在數碼化轉型過程中越來越多地採用雲技術。他們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來提供安全可靠的運算基礎架構,滿足關鍵業務需求。此次與CtrlS的合作將幫助我們為客戶提供全面的ICT服務,以滿足固網、流動、雲、主機代管和災難恢復等所有電訊需求。」

此次合作無疑增強了Vodafone Idea Business Service的願景,即成為數碼世界中值得信賴和重視的商業合作夥伴,並幫助企業實現數碼化轉型。通過這項合作,VIBS成為唯一提供Tier-4主機代管服務的電訊公司。

CtrlS Datacenter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Sridhar Pinnapureddy補充道:「我們很高興能與Vodafone Idea合作,增強他們現有的服務組合。Vodafone Idea和CtrlS價值主張的結合代表著當今印度最全面、最強大、最綜合的產品及服務。」

關於CtrlS Datacenters Ltd.

請瀏覽:http://www.ctrls.in

關於Vodafone Idea Limited

請瀏覽:www.vodafoneidea.com

傳媒聯繫人:

B.S. Rao
市場推廣副總裁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1-7680881634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9507/Ctrl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