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活動快報】今年六月到新加坡登上國際舞台!創業盛會 Echelon 報名 1/31 截止

商業

一年一度由新加坡科技媒體 e27 所舉辦的亞洲科技創業盛會 Echelon 又來了!

e27 是 2006 年成立於新加坡,專注於亞洲科技創業圈的發展與趨勢,並從 2010 年開始舉辦 Echelon 聚會,邀請來自亞洲各國的創業團隊發表自身的創業成果。

Echelon 至今已進入第四個年頭,在 Echelon 之前,e27 會先於亞洲各國舉辦網路創業交流活動 —— Satellite。去年,總共到台灣、香港、日本等 10 個地區進行選拔。而今年,Satellite 也將前進韓國與印度,於 3/1~3/31 在亞洲 12 國招募潛力新秀。

這個東南亞最大的科技創業聚會,在去年收到 300 多組的團隊申請,而最終由 10 組隊伍進入決賽。

去年決選團隊:

POP、TopAdmit、Waygo、 Noonswoon、Stamp、TradeHero、 TanyaDok、MyLegalWhiz、Mathspace、GridMarkets

其中來自台灣場的冠軍團隊 Waygo(離線即時文字辨識翻譯應用),在比賽後不久即獲 90 萬美金的資金挹注,資金來源包含 500 Startups、AngelVest、Golden Gate Ventures 以及幾位天使投資人。

2014 年,Echelon 將於 6 月 10 日、11 日在新加坡盛大舉辦,想參加的團隊記得在 2014/1/31(五)前報名參加

了解更多 —— Echelon 2013: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